2011-02-22

[吃-台北]好享受的水牛城餐廳B-FLO Restaurant&Bar 創意豬腳、芒果雞排套餐特價體驗


YA~一看到這一張口碑卷~我的心都開花啦
剛剛好最近要放光光我去年度的特休~~


也要來跟老公慶祝一下結婚一個月~
噗~小猴說哪有人結婚一個月也要慶祝~~



就再大直捷運站的三號出口
在稍微走一下~不會走很遠~~
就可以看到今天的午餐啦~~


天氣好好~遠遠就看到餐廳了~~
可愛的木板也在曬太陽~~
還有讓人喜歡的沙發座~



裡面走進去更是讓我喜歡~~
一整個很放鬆的感覺~


很用心的佈置~~
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



來自很多地方的明信片~讓人有度假的FU
好像來這邊可以放輕鬆一般~


連冷氣都貼上可愛的餐具圖案~
不禁讓我會心一笑~~



餐具跟碗盤以及瓶瓶罐罐
都很有秩序的排放整齊~~


小猴有感而發的問我~
我們家也可以那麼乾淨嗎????? 囧rz



看到一整櫃冰涼的酒品~~
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喔~
問了一下~店家還有自己的酒窖來管理這些酒~一整個好專業~



◎以美食美酒和您交朋友!創意豬腳+芒果雞排套餐特價NT199元體驗
本體驗2人份套餐內容如下:
1.德國豬腳                               
--市售價格NT400元
2.芒果哈瓦那烤雞腿排
--市售價格NT280元
3.任選兩杯house red 或 house white  
--市售價格NT240元
---總價值NT920元,體驗價NT199元



托口碑卷的福~我們今天要來享受大餐啦~
不用點餐的感覺真好~我們是懶鬼~


而且服務生馬上替我們遞上兩杯酒~
白酒微酸~紅酒淡淡的甜~
酒味很濃郁~喝上一口就有點微醺的fu~



☆德國豬腳☆


介紹上說德國豬腳和酸菜也都自己醃製~
不用醋而改以鳳梨提出酸味
酸味強而不衝鼻
搭配先滷再炸的酥脆豬腳,特別解油膩
保證美味不打折



一端上來我傻眼了~
我的豬腳好大看起來好好吃~
外皮一整個炸得油亮酥脆~~



旁邊還有番茄醬跟酸黃瓜醬可以沾配著來吃~~
我覺得單單吃就很過癮啦~~

豬腳不會說死鹹~~
炸的酥酥的~裡面有很Q彈~



也可以搭配店家自己處理的酸黃瓜絲~~
吃起來很順口~~不會說太酸還是太搶味~
吃到最後都不會說太膩還是感覺太油~~



☆.芒果哈瓦那烤雞腿排 ☆

原味碳烤雞腿排搭配南美口味的醬汁
由芒果醬加薑黃粉+以及全世界第三辣的Hanabero辣椒組成
咖哩甜香和辣味層次引爆味蕾



沒想到這一道烤雞腿排可以讓老公稱讚
他說原來芒果醬酌烤的焦酥的雞腿排~滋味一級棒~


很過火侯的功夫把雞腿排的肉質都封鎖在裡面啦~~
用刀子一化開~香氣就衝了出來~~而且雞肉很鮮嫩~


而且沾醬好特別~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甜甜辣辣又帶點酸~反正就是會讓你喜歡的口味~



最後一定要稱讚一下配菜
好好吃~難怪很多人還會給它加點下去~~


乾杯~~~
一邊吃著美食一邊看著我親愛的老公
原來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窗戶旁邊許許的陽光灑了進來~~
今天下午一整個好慵懶~~
真的好喜歡在這間店裡放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