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電影]今年情人節最酷的選擇--飯飯之交(內有劇情)

飯飯之交
No Strings Attached

上映日期:2011-02-11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Ivan Reitman

演 員:【情人節快樂】艾希頓庫奇、【窒愛】娜塔莉波曼、【粉紅豹】凱文克萊、【鴻孕當頭】奧莉薇瑟爾比

發行公司:派拉蒙


【飯飯之交】故事是在敘述艾瑪(娜塔莉波曼飾)和亞當(艾希頓庫奇飾)是多年的好友,在一次意外之下不小心"炒了飯"。為 了一邊維繫他們的友情,一邊享受不帶負擔的性愛關係。他們約法三章。1.不可以嫉妒、不可以對彼此有期望;2.不可以吵架,不會送花;3.更不可以裝娃娃 音撒嬌!彼此可以在公開的場合,做他們想要做的任何事,且不用擔心對方的反應,更不會因性而墜入愛河。但是...真的可以維持性關係而不帶一點愛的情愫? 他們的純友誼還能繼續下去嗎?

當十四歲的艾瑪柯令營外面彆扭地拒絕了亞當的性要~
他們倆對成人真正的性交完全一無所知~
但是多年後~緣分一次一次讓男女主角無意間相遇~

亞當卻意外發現他的前女友居然成為了他爸爸的情人...
爸爸:都是房東的錯~你不能怪我!你沒看見她有多辣嗎?
亞當:我當然知道她辣翻了!
讓全場笑到翻~這種衰事也可以遇到真的太不容易啦!!

亞當難過之餘在兩位豬朋狗友的慫恿下~
決定打電話給所友女性友人~碰運氣有沒有人願意和他上床
在無數拒絕下~~他把自己灌醉~~<<這才是悲劇的開始~噗噗>>
第二天早上卻發現滿屋子都是女人... 還有個胖gay~ <他的梗都很有笑點>
自己卻全身赤裸詢問大家有沒有看見他的褲子
艾瑪把他帶到自己的房間~感覺很故意~~
兩人單獨在房間就發生了關系

幹嘛給我氣球?恭喜我什麼?恭喜我和你上床!!
也是讓全場笑聲不斷~~
這個禮物也太瞎了吧


一碗湯讓他們的約束破戒了
他們兩個越來越像情侶...
艾瑪對亞當提出結束這段關系!!
希望他能和別人上床!!

這一段說這兩個女生是南瓜~~
讓我笑到肚子很痛~~

不送花~改送胡蘿蔔~~
有夠瞎~不過好酷~~

<觀後心得>
緣分這種東西好神奇~
看著男女主角~早在15年前就認識~~
可是偏偏在這時才有交集起來~~
因為生活上的不如意根種種原因~~
進而對感覺不相信~~也不想要有負擔~~
演變成了這種戀愛模式~~~
突然感覺以男女主角從炮友開始發展為情人的劇情模式~~
近兩年來泛濫到一個不行~~
劇情雖然芭樂了些~
某些細節不連貫~牛頭不對馬嘴~
不過優秀主角以及一些讓人會心一笑的笑料~
讓人看完這跟著劇情放鬆心情~
真的很適合情人約會時前來觀看~~
溫馨感人畫面讓人突然有種戀愛的感覺!!
讓我愛上了這部電影~~
看完電影後的感想是什麼??????????????!!!!!!!!!!
我除了能告訴你電影不錯看之外~~~
還有就是炮友不好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