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體驗]福提媽媽的新品-健康又養身的七彩芋圓

之前吃過福堤媽媽家的豬腳之後~
我就對她們家的東西印象深刻~

要不是今年嫁人啦~東西都是婆婆在準備~
我想我一定會採購好吃又便宜的豬腳來加菜~
DSCF1430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來體驗福堤媽媽家的新品~
可是七彩的芋圓顏色好美麗~~

福堤媽媽很有心~還來電說他要出貨~
說不好意思讓我們出運費~所以加送他自製的小魚肝醬~
噗噗~這樣我好像是賺到~因為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DSCF1431        
福堤媽媽強調~我們的芋圓,都是自創,走的路線都以養生健康為主,
◎手工製作 ◎無人工色 ◎天然營養 
◎無防腐劑 ◎無香精 ◎健康美味
DSCF1432

七法寶福提媽媽也大方開放
是使用了:南瓜、芋頭、地瓜、紫山藥、馬鈴薯、碗豆、甜菜根
七種天然素材下去製作出來!裡面這七種蔬果都含有豐富的纖維礦物質與蛋白質
DSCF1433
好美麗的顏色喔~看到讓人心歡喜~
拿回家時婆婆都說沒看過那麼多顏色的芋圓~~
而且這一包很有份量說~~婆婆還給它分成幾袋冰起來~
DSCF1460
今天元宵節的重頭戲就是芝麻湯圓+我們的秘密武器~~七彩芋圓~~~
婆婆煮的甜湯可是一級棒~害我一下班就歸心似箭~~
page-1
乍看之下很平凡的湯圓甜湯~~
給它打撈一下~~

你看看大家都驚呼連連~~
說這個顏色也太美麗啦~~
號稱小過年的元宵節日中~看到都覺得是好彩頭~~
DSCF1464
七彩芋圓輕輕的膨脹~沒有多餘的裹粉~
吃起來很Q軟~又不黏牙

公婆一直說這種軟度她們很喜歡~
不用費力的咬食~
慢慢品嚐中又可以吃到七彩芋圓的各種滋味~
page-2
我跟老公還一個一個找出顏色~
分門別入的試吃滋味~
吃起來真的很Q

每一種顏色都有不一樣的滋味~
不會粉粉的~又可以把每一種養生跟健康的食物一起吃下去~

還有還有七彩芋圓好好消化
加上熱量低而且自然無防腐劑

裡面我覺得綠色的七彩芋圓最讓我驚喜~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碗豆做成的芋圓~

公婆則是大推地瓜+南瓜+芋頭
老公則是一直說白色的Q軟Q軟比麻糬好吃~
結果每一種顏色幾乎都有他的擁護者喔~~

想吃看看這個滋味眾多又養生又健康的七彩芋圓
快快快找福堤媽媽就對了~
==================================================================
DSCF1434
宵夜場加映中~~
本來還在想這個小魚乾醬~
我們要用來料理蝦米好~~
DSCF1437
一打開就聞到好相好香的油蔥香氣~
不打開還好~真的真的~~
一給它打開大家都說肚子餓啦~
DSCF1439
剛剛好姐姐下班帶回來的一整盒的米糕~~
真是天助我們的宵夜啦~

快快快~把香噴噴的小魚乾醬給它加進去一起吃~
有點辣辣的小魚乾醬~
油蔥酥真的是酥到不行~
搭配上小魚乾可以吃到海鮮的鮮甜滋味喔~~

這一大盒油飯一下下的時間~
就被我們大家KO啦~~
元宵節吃的好飽好飽~~

婆婆還問這個小魚干醬之後會推出來賣嗎?
可以買回家消夜扮麵拌飯吃應該很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