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團購]元氣小子-海苔御飯糰

這天同事們又在團購啦~~

我好奇的問了一下在團購蝦米~

竟然給我在團購元氣小子-乖乖~~

我說我說我們又不是幼稚園~~

那個乖乖有那麼好吃嗎???

竟然讓我同事一下手就是30 包~~

DSCF4311

沒多久的時間~元氣小子到貨啦~

一次部門多了30包乖乖~也是一件很驚人的事~

我看同事足足花了一周的時間打包搬回去~

還丟一包在我桌上~說給我這個大朋友吃~~~

ㄏㄡ~人家不是大朋友~~都嫁人啦~~掩面~~

不過這個包裝我很喜番喔~~

DSCF4312

元氣小子還有分很多口味~一大包NT.35

這是同事最推薦的口味~海苔御飯糰~

但是我一翻到熱量~

實在嚇了很大一跳~

同事還拍我說都嫁人啦~隨便~ 囧rz 難怪很難瘦成骨頭

DSCF4314

跟一般的乖乖不一樣

在於有封口的拉鍊~

讓你要是一次沒吃光還可以保存風味喔~

DSCF4316

好像御飯糰的感覺喔~

第一次吃那麼大顆的乖乖啦~

這樣會比較乖嗎~~小猴還叫我多吃ㄧ點~~很欠打

DSCF4317

吃ㄧ口~這個是假裝乖乖的雞塊零食~

超像的~不過又比雞塊零食多了一些滋味~

原來是因為上面多灑了海苔先生啦~~

吃起來不會太膩~

真的是小朋友很喜歡的口味~

鹹鹹酥酥的好好吃~

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吃太多~

結果我一邊看日劇一邊就吃光光啦~~

小猴洗完澡就生氣啦~因為他只吃到一口~

只好等公司再開團啦~終於知道同事幹麻買一大堆啦~

因為好好吃~~~~我下次一定要跟到團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