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吃-台北] 適合約會的浪漫餐廳-艾蜜莉廚房

page-0
 托艾蜜莉廚房的福氣~
 我跟老公才有機會搭上這班好玩的捷運 ~
  雖然才短短幾分鐘 ~卻讓我們意猶未盡~
DSCF1059
 感謝我妹給的花添酒遞免費餐卷
 讓我跟老公來慶祝結婚2個月~
 哇哈哈~我真的很愛慶祝~蝦米東西都要就口來吃ㄧ下大餐~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今天吃飯的餐廳~
小小的入口~要上走就別有洞天~
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心夾手圖~
page-3
 一進去~好浪漫好美麗的地方~
 好像艾莉絲來到異國國度~
今天的大餐就靠這一張妹妹玩遊戲中獎的餐卷啦~
首先跟老公來乾杯~
感謝一起生活的每一天~
page-2 
這邊到處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
每一個小地方都用心佈置~
充滿了歐洲浪漫氣息喔~
page-4

餐前調酒 - 紅粉佳人

採用埔里的玫瑰~給其攪和一起~
紅酒裡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
一口一口的小酌~別有一番滋味~
讓我有戀愛的心動感覺~
page-5

綠蓉雞末麵包湯

 綠蓉雞末湯~味道濃郁~
 每一口都很濃稠夠味~ 
  裡面可是有餡料的~不是單單只有濃湯~

 用麵包當做容器~烤的香香的麵包盅~
 就是把湯喝光光~我也要把它吃個精光~
page-6 

花瓣無骨牛小排+紡魚菲力

倒是主餐讓我失望了不少~
無骨牛小排太過熟~吃起來好想西是滷肉~
老公說本來還沒那種感覺~
被我一說fu都逃走啦~~

魚肉本來就不是我的愛~
很奶不夠酥脆~
可惜了他的好肉質~

page-8

☆豬排咖哩蛋包飯☆
反倒是我單點的豬排吃起來比主餐更有份量~
還用愛心的餐盤擺盤~
一端出來就讓我愛不釋手~
一直吵老公~拍我拍我~~

豬排炸的酥酥的~不會說豬排被拍的薄薄的沒口感~
跟著咖哩飯還有半生不熟的蛋皮一起吃~
要是咖哩再辛辣一點~一定是我愛的滋味啦~

page-9

藍莓奶酪

甜點就有點弱啦~
奶酪很一般~讓我感覺end不夠圓滿啦~


☆水果茶☆

還好最後的飲料有扳回一成~
水果茶裡面的水果很多元~
顏色美麗酸甜好滋味~

這邊真得很適合週末的晚上來約會
一定可以讓戀情加溫~
美食加愛人加上週為浪漫的氣氛~
要你自己來親身來才可以感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