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體驗]哥哥愛心製作的冠軍麵包

DSCF4569
 有哥哥真好~我哥做的麵包可是數一數二的好吃~
這一次在我愛炒又愛鬧的要求之下~
又收到了哥哥從台南寄來的好吃食物啦~
DSCF4570 
連冠軍麵包~哥哥都可以生出來給我吃~
好大一個冠軍麵包~
哥哥給了我2種口味~
page-0
有荔香核桃+黑糖桂圓~
都是我愛吃的口味啦~

page-1

☆荔香核桃☆
一切開就可以看到很多核桃~
而且好濃好濃的荔枝香~

讓人感覺好幸福~
跟媽咪一起來分享~
麵包都是荔枝香~麵包外硬內軟~很有咬勁~

page-2

☆黑糖桂圓☆
麵包切出來裡面比較黑~
因為添加的黑糖下去製作~
吃起來一開始會覺得好像法國麵包的軟版~
不過越吃越香~咬勁十足~
麵包裡面的桂圓讓麵包更加出色~

DSCF4588
遵照哥哥說的~先把麵包分小塊
不吃的先冰起來才可以保存久一點~

2 則留言:

  1. 你哥哥好讚喔!
    真厲害的哥哥 我也好想有個哥哥阿~~~

    回覆刪除
  2. 有哥哥超好~
    讓我好有口福~我又想衝去台南投靠他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