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國外旅行]夢幻長灘~我們來囉!!!!

DSCF1471
其實對蜜月旅行~我跟老公也沒有一定要去哪邊玩~
直到那一天我們看到食尚玩家~老公就說我們去這邊吧~

有我最喜歡的夏天~被我們包下來了~
還有美麗的沙灘+美食+悠閒的行程~
DSCF1472
品冠旅行社讓我感覺很用心~
不單單都會跟我確認行程~
也像訂做一般讓我們訂下喜歡的飯店~
還寄了旅行手冊跟注意事項小冊~也給了可愛的行李牌+名牌~
DSCF1473


(照片取自品冠旅遊FB照片~如有侵權請告知)
你看看再這邊喝上一杯酒~看著心愛的人
感覺好棒~我們就要去悠閒啦~
出發前只要核對好下列的清單~就可以出發啦~
DSCF1477
在五天四夜的飯店住宿有兩晚下榻於香格里拉渡假村
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啦~我一定要住下去~
老公錢給我花下去~我覺得老公在哭哭~

(照片取自品冠旅遊FB照片,如有侵權請告知)

此刻我們夫妻已經手牽手前往夢幻長灘YAYA
大家要等我們回來
有事就留言喔!!!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