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體驗]挑戰五分鐘簡單出好菜-愛之味漢方麻辣醬出好菜

愛之味的產品一樣都很深受我家喜歡~~
加上我本身超愛吃辣~
家裡光辣椒醬就4~5罐~~(只有我一個人吃~)
麻辣油or辣醬油or辣椒粉or花椒粉~~
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看到這一張口碑卷我眼睛都發亮啦~~

產品統一3/31日寄出~
沒想到我在4/1愚人節就收到啦~~
我還一直說~會不會是炸彈還是垃圾~
4罐麻辣醬被包裝的很用心~
寄送過來都沒有碰撞損壞喔~~

◎愛之味 漢方麻辣醬創意料理體驗,挑戰五分鐘簡單出好菜
‧體驗產品內容:
【產品名稱】愛之味 漢方麻辣醬
【產品容量】165公克
【內容物】    辣椒、花椒(大紅袍)、蔥酥、醬油、鹽、糖、辣豆瓣醬、肉桂、丁香、大茴、小茴、胡椒、陳皮、辣油、維他命E
【產品市價】單罐NT.75
【體驗數量】四罐裝

<摘自網路說明>
‧愛之味 漢方麻辣醬
頂級大紅袍花椒來自中國四川,椒皮厚實,色澤鮮艷,香味濃郁,辣味麻而不燥,入口後不覺苦澀,且香氣瀰漫味蕾久久不散,令人回味無窮,給您味覺上留下最深刻的記憶度。
‧極品美味:頂級大紅袍花椒 + 數種獨門中藥材
愛之味漢方麻辣醬,嚴選四川最頂級花椒品種-大紅袍,再加上肉桂、丁香、大茴、小茴、陳皮等數種獨門中藥材調配而成,讓您體驗不同層次的香辣風味,辣味麻而不燥,入口後不覺苦澀,且香氣瀰漫味蕾久久不散,令人回味無窮,給您味覺上留下最深刻的記憶度。
‧便利料理:在家就可享受老饕級麻辣鍋的滋味
愛之味研究團隊,把麻辣鍋的湯頭濃縮在這瓶漢方麻辣醬裡,可直接做為湯底,1瓶麻辣醬配8碗水,讓您在家就能吃到美味的麻辣鍋;也可作為搭配美食的最佳良伴,配排骨、拌飯、拌麵、沾水餃、炒青菜,不論是正餐或宵夜,使用愛之味漢方麻辣醬,都可促進食慾,讓美食大大的加分。
‧品管保證:愛之味品質值得信賴
四十年的老品牌愛之味,漢方麻辣醬,所有原料均經過品管嚴格的檢驗與把關,於台灣愛之味GMP工廠製造,保證不加防腐劑、不加人工色素、不加人工香料,除了用心調配的獨家口味之外,更讓你買的安心、吃的健康

一打開麻辣的香味就撲鼻而來~~直衝腦梢神經~~
讓我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因為沒預警今天麻辣醬就會送達~~
不過這樣剛剛好可以來挑戰家常菜5分鐘出好菜啦~~

<家常花椰菜>
先炒香蔥段~
之後到入紅蘿蔔快炒~~

這時候我要加入秘方-愛之味漢方麻辣醬

把切好的花椰菜一一倒進去拌炒~

只見炒了一下~
麻辣醬的香氣都給我炒了出來~~
再給它悶一下下~~
等等我就可以出菜啦~~

媽咪誇獎我越來越會做菜啦~
一下就端出一盤菜~
不過我還要繼續出菜~~

<麻辣家常炒麵>
一樣先熱油把蔥段炒出香味~

紅蘿蔔下去熱炒加顏色~
再加入秘方-愛之味漢方麻辣醬

炒出香味後趕快加進入快熟的香菇拌炒~

一開始順便煮了一碗麵~~
早早瀝乾水分在一旁備用~~

現在要給它們混合一起啦~~
再加上一點醬油~~
你看看那合在一起的顏色是多麼的棒~

我有記媽咪計時~不用5分鐘我就出菜啦~~
這個家常炒麵香味四溢~我自己都好想偷吃一口~

接下來把鍋子洗一洗~
煮開水~把冰箱的水餃下鍋煮開~~

擺好麻辣醬就可以上桌啦~~
我花了20分桌就搞定晚餐啦~~
頓時很有成就感說~~(自我感覺良好~~笑~~~laugh)

今天我掌廚~讓大家看看我們家的晚餐~
晚上只剩我跟媽咪在家~~

愛之味漢方麻辣醬聞起來很辣~
炒麵跟炒麵香辣夠味~
當水餃的沾醬~是我喜愛的吃法~~
沒有吃辣椒得嗆辣~取代的花椒的香麻~~
一開始媽咪還不敢吃太大口~後來他越吃越起勁~
他說這個麻辣醬讚~麻而不辣~又有麻辣的香味~~
而且不太需要多於的調味~料理出來得滋味就很夠味啦~~
媽咪誇獎我說嫁人啦~果然有比較會煮菜喔
看著媽咪吃的津津有味~就覺得好幸福~
以前都是媽咪辛苦料理三餐給我們吃~~
現在自己嫁了才知道為人妻的辛苦啦~~
之後我會更努力做好菜~
感謝愛之味漢方麻辣醬讓我偷吃步出好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