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吃-宜蘭]來羅東吃包心粉圓,就要這個味兒!任選三種口味免費

這一張口碑卷真的太剛好啦~~
在前往宜蘭的路上跟我妹說電話~
他突然說老姊~有宜蘭的口碑卷~重點是還有很多名額~
當然請我妹快手幫我搶下來一飽口福~~~

只是一路上都沒看到7-11~當我們停好車找到7-11時~
發現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因為7-11一走出來~
魏姐包心粉圓 根本就在我們眼前啦~

雖然不是在夜市裡面而是靠近夜市~
魏姐包心粉圓的生意也是挺不賴的~
一直看到客人進進出出~
服務人員也是異常的忙碌~

差一點就要等座位啦~~
還好點餐時剛剛好有客人離開~~

◎來羅東吃包心粉圓,就要這個味兒!任選三種口味免費品嚐方案如下:
體驗內容:
  包心乳蜜豆花(冰)
  包心芝奶豆花(冰、熱)
  包心綜合豆花(冰、熱)
  包心優格雪沙(冰)
可任選三種口味免費體驗

☆包心乳蜜豆花(冰)☆
看是簡單的蜜豆花~
不過豆花卻充滿濃郁的奶香跟豆香~
綿綿密密的口感~在搭配上頭的冰淇淋以及甜滋滋的蜂蜜~
口感綿密香氣十足~讓人回味無窮

☆包心綜合豆花(冰)☆
配料豐富裡面有花豆+綠豆仁+紫米+紅豆
每一種食材都有用心處理製作~
因為我們選冰的口味~所以上面有了2球冰~
看起來好消暑退火~~吃起來也很有飽食感啦~~

☆包心優格雪沙(冰)☆
這三種雪沙分別是烏梅+草莓+百香果口味~
特製的雪沙~口感介於冰淇淋和刨冰之間
綿密細緻卻不膩口~裡面還可以吃到果粒的口感喔~~

老闆娘魏姐堅持選用屏東高級紅豆等本土農產精心製作的包心粉圓

吃起來很扎實~好像比夜市那一間的粉圓大顆~
飽滿的紅豆放進嘴裡~充滿新鮮Q軟的彈性~

一端上來扶務生還特別叮嚀不要馬上都倒進去
因為包心粉圓遇冷可是會變硬的~
可以自己掌握想吃的每一個黃金機會~
冰火交融的感覺吃起來真的好過癮~
本來以為我跟老公2個人吃3碗會很勉強~
結果我真的是想太吃~竟然通通都被我們k光光啦~
讚啦~下次來羅東逛街逛累了~
就來魏姐包心粉圓坐坐~吃吃甜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