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吃-桃園]麵食美味製造機-老克明原味蔥油餅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老克明的多種產品~
 老闆很好玩熱心出貨前還來電告知~
 也跟我說要怎麼料理跟我想知道的事項~


老克明蔥油餅簡介 <摘自網路>

父親是由山東來台後開小吃店‧店名一開始叫克難本想激勵自己,但在朋友勸說下,改為 『克明』飯店,而蔥油餅是 『克明』飯店的招牌料理,現今我傳承蔥油餅手藝為了感恩且紀念父親,將店名取作【老克明】(民國90年11月16日起註冊)   。
為了做出最好吃的蔥油餅,在我的堅持下全程採手工製作,麵皮裡包著青蔥餡料,口感酥脆不油膩外青蔥的香味更是口齒留香。更以急速冷凍的方式,保持住如同現做的口感風味,然而我沒有店面營業所以都是街坊口耳相傳,也是眷村老伯伯們的最愛,還有外縣市機關團體專程訂購。

天啊~我終於又吃到肖想很久的蔥油餅啦
印象中曾經被好心人招待吃過一次就驚為天人~~
之後就是公司瘋狂的團購~話說大家還真的很愛這一味~
讓我身為桃園人感覺很驕傲~ 不然每次台北的同事都說他們哪有好吃的~~



原味蔥油餅(240±10g)X10/包(每包10片)【1包單價】售價280元

單皮外酥Q軟、本產品屬『包餡夾層的餅』。餅皮特色 : 『新鮮』、『味美』、『自然』。
成份: 青蔥, 麵粉, 豬油, 鹽, 胡椒粉。
保存期限:3個月
注意事項:-18℃(冷凍保存)


一定要說說老克明的蔥油餅拿在手上就可以感覺到他沉甸甸的重量
整個就把市售的蔥油餅贏了下去~不說還以為是2份疊成一份的錯覺~


店家還把蔥油餅一個一個用透明塑膠袋包裝好~
這樣才不會讓好吃的蔥油餅黏黏成一團~也很方便好拿~
 拿出平底鍋本日的中餐就是老克明原味蔥油餅~
蔥油餅聽同事們實驗說不用退冰直接煎就可以啦~
那麼方便簡單阿~這樣我一定沒問題的~~

媽咪一直在一旁說一面一定要先給他煎固定
之後再給他翻身~間至金黃色就可以上桌啦~~


我要出菜啦~讓開讓開~熱呼呼又香噴噴的蔥油餅
真是美味的藝術品~只見我弟筷子一夾
蔥油餅就裂開~裡面的蔥就給人家爆了出來~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皮薄餡多~~


每一口吃下去都可以吃到很滿足的蔥香味~
因為滿滿的蔥在裡面~外皮又煎的很酥脆~

本身蔥就是有嗆味~所以原味的吃起來就很有滋味~
蔥的香不用沾醬就讓我們吃光光
全部被我們吃進肚仔裡啦~讚~
==================================
   
桃園縣中壢市內壢大華路78號
Tel: 03-4559151 0922737267~8 FAX: 03-4341412(24H)
E-mail:
ying781.han@msa.hinet.net
營業:AM9:00~PM22:00 週一~週五、週六晚上7點止、周日公休
網站:
http://www.he.idv.tw/~okmtest/index.php


每日上午(生產日)提供來店客人免費試吃,歡迎大家來品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