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吃-台北]很有滋味的客家菜-風味客家菜館



今天可是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跟一夥愛吃鬼一起約到這邊來吃好吃的客家菜~
不過出門時~老公一直說台北有會好吃的客家菜???
看他疑惑的臉~去吃不就知道啦~~GOGO~~

 

一進去就看到收銀台感覺很有活力~
可愛的招牌貓好像真的替店家帶來不小生意喔~

 

好多好多的報導~看來她可是很有名氣阿~
加上立體的菜單~真的讓人很想都來一份吃看看~~

 
一 點多到~店裡面可是高朋滿座阿~
最酷的是~竟然有單車掛在牆上~
還有美麗的傘高掛裝飾~讓我印象深刻~
 

我們大夥被帶進包廂~
快快快~肚子餓啦~大家快來點菜吃吃吃~~~

 


☆地瓜白飯☆

白飯裡藏有地瓜~我好喜歡~
地瓜鬆又甜~讓我吃到滿心歡喜~

 
 

蔥爆牛肉

滿滿的都是牛肉~
蔥香四溢~牛肉吃起來很粉嫩~

 
不會被炒的很油膩~
是配飯的一道好菜~

 


脆皮炸肥腸

NANA媽指定的好菜~
不然其實我很怕肥腸~
感覺他油膩膩的~~

 

誰知道老公吃了一個吃後~
一直跟我說這個好酥~一點都不會肥滋滋~~
我才給它夾一個吃看看~~
真的不油膩~沾一點胡椒更是好吃~



 ☆炒鹹豬肉

光看名稱就知道是一道配飯的好菜~
果然鹹豬肉炒的香噴噴的~
不會過於死鹹讓人難以下口~


 

鳳梨蝦球

噗噗~我點的~~我好像來亂的~
明明人家是吃客家菜~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吃
鳳梨蝦球~~

 


熱熱吃~蝦球真是好吃~
蝦球的大小算大~讓我吃的很過癮~


 

鹹蛋絲瓜
本來是要點
鹹蛋苦瓜
不過大家對苦瓜好像顯得面有難色~
所以改成
鹹蛋絲瓜~
也是很不錯吃~~
絲瓜清香軟綿入口好吃~


 

風味嫩豆腐

這一道吃起來讓我想起我很愛吃的一道老皮嫩豆腐~~
外皮不起眼~內在很軟Q~~
也不失是一道好吃的工夫菜喔~

 

砂鍋魚頭

本日的重頭戲~
一端上來大家驚呼連連~~

 

好有份量的一鍋阿~
裡面配料五花八門~~
湯頭很鮮~魚肉很讚~

 

裡面還有好多吸附湯汁的好吃東粉~
讓我每一口都吃的很滿意~

 


焗烤米苔目

沒想到
米苔目也可以焗烤~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啦~~

 

這堪稱是客家界的義大利麵啦~~

米苔目的口感配上焗烤的奶香~讚啦~~

 

綜合拔絲

想吃地瓜又想吃芋頭
拔絲的朋友~
點下這一道
綜合拔絲就對啦~~

不過要小心燙~
因為他差一點讓我們美食模特兒-小獅子若若傷了玉手~
還好這道菜有附冰水~可以快冰敷一下~


 

你看看~~一拉起來拔絲就被我們拉扯出來~~

 

芋頭拔絲第一次吃到~讓我好驚喜~
這個好好吃~外面裹了好甜的一層糖~~

 

地瓜拔絲好吃自然不在話下~

 


☆炸冰淇淋☆

本來大家已經吃飽啦~~
可是我在拍立體菜單時就對他念念不忘~~
最後大家決定在加點這一道甜食最為最後的End

 

外面是炸的酥酥熱熱的吐司~
裡面是貨真價實的冰淇淋~
這種冰火交融的口感~
一吃就會甲意~~

吃的好飽好開心~下次想吃客家菜~
這間
風味客家菜館你可不要錯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