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吃-台北]一桶鮮-平價居酒料理體驗


早就想前來用餐~
不過店家假日根本就都被訂滿滿~
所以只好找一天平日的晚上~跟我親愛的老公前來享用雙人甜蜜套餐啦~
 
大門前面有一個超顯眼的藍色布幕~
寫著大大的店名"一桶鮮"
 
一進去就看到磚頭上面友著今日訂位的客人資料~
服務生都會跟你確認是不是不前來用餐啊~
訂位的客人也會貼心的先幫你放上訂位的小牌子~
 
有很多立體的食物模型~讓我還沒吃飯都感覺很餓啦~
裡面有好多好多照片布置著牆面上~挺有一番特色~

除了1樓還有地下室~要通往地下室的那邊~
擺放了招牌的簽名木桶以及很多金牌喔~~

沒想到都8點多啦~
店裡面還是有不少客人~
還剛剛好遇到人家在慶生說~~


◎古桶食鮮,每一口都讓人意猶未盡!雙人精選套餐特價嚐鮮如下:

雙人精選套餐體驗內容:
  1.牛丼                 X1碗                NT.168元
  2.咖哩豬排          X1碗                NT.168元
  3.烤肉拼盤          X1盤                NT.199元
  4.小菜〔6道〕    X1盤               NT.120元
  5.飲料無限暢飲    X2杯               NT.120元
     (可樂冷飲等)
  6.烤蝦4隻            X1盤               NT.138元

總價值NT.1004元,以上餐點含服務費只要NT.300元
 

很貼心的製作愛評朋友專屬的菜單~
只要負責點好飲料~
晚餐就會自己出菜啦~
很適合我跟老公的一頓飯~
而且一坐好~服務生馬上給我們端上2杯熱茶~

 
但是我跟老公對冰涼涼的飲料比較有興趣~
最棒的是它可以無限續杯~

我們本來以為就是你點蝦米飲料~之後續杯是同樣的~
沒想到服務生看穿我們的心事~跟我們說隨便點~到時想喝啥都可以續杯~

 
才上來飲料~馬上又端來附湯~
今天的附湯是紫菜蛋花湯~
 

料不少~不過滋味普普通通~
我還覺得有點鹹~所以只有吃光紫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訂位~
所以店家出菜的速度真的是可以用飛快來形容~
才一下下的功夫~我們的桌面被堆的滿滿滿~~~



☆ 牛肉丼飯☆

被桶仔裝起來的牛丼真的是太可愛啦~~
讓我的食慾都被挑起來啦~~



上面還有一顆蛋黃~
快快快~趁鮮~把它搓破~看著黃橙橙的蛋黃留下來~
我的口水也快滴下來~給它快速攪拌一下~
美味的牛丼大功告成~ 一大口一大口吃的很過癮~

 

☆咖哩豬排☆

有我最喜歡的咖哩醬~裡面有很多很多馬鈴薯+紅羅蔔~
 

豬排炸的很酥脆~沒有之前格友說的好像冷掉的問題~
很大塊的豬排~又香又酥~淋上咖哩醬~一整碗飯都被我K光光啦~~

 
小菜<六道>
一致排開~~看起來很美味~

 

☆薑汁淋紫茄☆

老公最討厭茄子~所以這一道小菜
通通被我吃下肚~茄子軟透又帶點薑味~是很開胃的一道料理~

 

☆芝麻燒☆

之前看大家的文就知道他很美味~
是由豬血糕+甜不辣組成的~
原來不是炸的豬血糕+甜不辣也可以這樣料理~

 

☆太子燒☆

軟綿綿的太子燒~可以吃到蛋的柔軟
一口一個~真想再多點一份~

 

☆果鑲金薄☆

我以為是芒果片~沒想到服務生一說我才知道它是南瓜片~
說真的還真的給它吃不出來~~上面都是百香果的醬汁 ~酥酸甜甜的很美味~

 

☆味增小瓜☆

唯一讓我們沒吃光的小菜~
我們的主餐比小菜晚上來~~
因為它真的是太鹹啦~~要配飯才可以~

 

☆胡麻拌三菇☆

 裡面有杏包菇+香菇+木耳~拌上胡麻醬~
 吃起來很順口又很養生~

 

吃完主餐~我們的下酒菜酒在一旁待命中~
垃圾桶一整個很顯目也是很貼心的小舉動喔~
不過眼尖的朋友一定有發現~為何我們都沒洗手水= =

 

☆孜然羊肉串☆

孜然味道很顯明~羊肉不會柴柴的~
讓我不經想說要是可以啤酒不限喝到飽~一定會很過癮啦~~

 

☆蘋果燒醬牛肉串☆

牛肉吃起來甜甜的~上面還灑了很多白芝麻~
吃起來很有口感~這2種肉比起來~我發現老公對牛肉串比較喜愛~

 

☆蘋果燒醬烤蝦☆

因為我會過敏~通通被老公吃下肚去啦~
蝦子每隻都很有份量~

 

而且老公說烤功很厲害~
輕輕鬆鬆就可以給蝦子表演一下金蝦脫殼啦~~



唯一的小曉缺點就是~要是蝦子可以挑一下腸子跟沙筋
我想會更有買點喔~~看起來更美味好吃啦~~

 

今天晚上真的吃的很過癮~
飲料都給我們不知道續了幾杯~

 

東西幾乎都被我們吃光光~

 

可是缺憾就是到最後服務生都沒端洗手水給我們~
讓我有一點悶~因為我們這桌的衛生紙早早就沒啦~

有跟服務生說過~不過她好像只記得幫我們續杯飲料~
看來不可一次跟他說太多件事~後來衛生紙來了~

可是洗手水都沒有~因未老公說吃完蝦子手都黏黏的~
害我們一度很囧~ 所以服務被我給小小扣分一下~

在這邊吃東西真的很享受~東西好吃氣氛佳~
不會被趕時間~而且我跟老公都喜歡東西一次給我們推出來~
我們可以有很多選擇性~時間是我們自己掌控~

下次我想姐妹聚就辦在這邊吧~
吃飽飽還可以去師大血拼去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