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國外]戀戀長灘島-坐巴士前進長灘島

 之後當地導遊阿松哥~就開始協助我們大家分配行李~

 我跟我老公才發現!竟然只有我們住在香格里拉渡假村Shangri-La~
 朋友阿~要是有來長灘島~請一定要住看看香格里拉渡假村Shangri-La~
DSCF1783 
一上車我都快渴死啦~因為桃園機場是不可以把水待在隨身行李= =
我後悔沒聽小小的話~一進關就投一瓶飲料來解渴~

還好上巴士時~我們親愛的阿松哥~開始給我們大家發水啦~
之後的這幾天我們都靠礦泉水維生~
因為當地的水實在是讓人不趕恭維= _=

DSCF1785
 你看老公一臉臭臉 ~他嫌水太迷小~不夠它喝啦~
 DSCF1788
 沒想到飛機上是晴空萬里~
 一下飛機竟然就給我們下大雨~
DSCF1790
 而且聽說已經好多個月都沒下雨啦~
 這樣我們算是幸運嗎~?????
DSCF1789
 好在雨下一下就停啦~ 阿松都說我們很幸運這樣才不會曬死~

 阿松開始滔滔不覺得跟我們說起這5天4夜的精采行程~
 我是認真的小娃~都有給他做筆記喔~
DSCF2508 
我們所有人都覺得阿松跟在地人麥克比我們台灣導遊盡責任~
還好有它們~不然我絕我跟老公好像自助旅行喔~
都住跟大家不一樣的飯店~也都沒人管我們死活~
用著破英文跟當地人溝通~現在想想都快笑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