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體驗]莊氏槓丸-招牌貢丸組合免費嚐鮮(牛筋貢丸待補文)

呼呼~今天我的肩膀好酸~
本來想說不就是貢丸咩~因為要貨到付款~
不好意思叫婆婆幫我~平常我都沒在煮飯~

就把貢丸宅配到公司~
收到貨時~我好傻眼~這一大包貢丸好沉重喔~

◎獨門包餡的貢丸,真正有料!招牌貢丸組合免費嚐鮮體驗內容:
莊氏貢丸免費體驗(市價NT.500元)-純手工爆漿起司貢丸乙包、純手工包餡噴汁大貢丸乙包、台灣獨家牛筋貢丸乙包;皆附贈獨家配方湯底乙包!

不過收到產品時發現有誤~也很快接到IPEEN小天使來電說~
老闆放錯產品~明天會再補寄給我啦~~
心裏有賺到的感覺~本來是3種口味的貢丸體驗~
直接升級變成4種貢丸口味體驗喔heart
網頁上有附上<調味湯包用法>

2000c.c的水(大約8碗飯碗的水量)搭配一包調味湯包與一整包的貢丸。
如果煮一點點貢丸,只要加入適量的水再加入些許的調味湯包調味,鹹味適度即可。
水滾後,加入適量調味湯包,再加入貢丸,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各式蔬菜。
今天晚上我要來洗手做湯~噗噗~
把收到的貢丸排列出來~

因為連湯底的調味包都有附上~
所以說我只要把水煮開~丟進貢丸煮熟即可~~

要上桌前再加點芹菜~
這道有料清爽的貢丸湯大功告成!!

☆純手工爆漿起司貢丸☆

看到爆漿起司會讓我忍不住按下搶卷~
不然本來想說還要運費~讓我興趣缺缺~~~

把貢丸一切開~裡面濃郁的起司就瞬間流了起來
好多好多起司~讓我心花怒放了~

貢丸很有彈性~起司又濃又滑~
不知不覺我一個人吃了5顆~嚇到我了~~

☆養生墨魚貢丸☆

一度讓我以為是牛筋貢丸
可是我又想這是為了要區分嗎~所以把它染色~
直到接到電話才知道~人家是墨魚貢丸~~~

墨魚貢丸可以吃到鮮美的海鮮味~
吃起來很Q軟~有彈牙的口感~~

☆純手工包餡噴汁大貢丸乙包☆

它的SIZE超級大~讓我大開眼界了~
公婆還說吃上一個應該就飽了~

吃得時候我很小心~深怕被湯汁噴到~
老公還以為我騙他~用力一咬~直喊燙口~~
真的真的會噴汁~所以請大家小心食用~
用刀子給他切開~湯汁也是噴了出來~~
可見他的真材實料~大SIZE的貢丸吃起來也是很有彈性~

也是三種貢丸裡面比較鹹的口味~
吃下去真的很有飽足感~

先收到的3種產品都讓我好喜歡
缺少的牛筋貢丸會讓我更加期待了~
不過要等產品到才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真的是豬肉工製作~貢丸湯煮起來上面有一層油水
而且不用添加其他調味料~原味原汁吃起很過癮啦~~~
無論是傳統風味+深海美味+幸福滋味再這鍋貢丸湯裡我都一一品嘗到啦~

==========================================

莊氏貢丸

店址:新竹市香北路211號
訂購電話: (03)5398852
手機:0920585296
全省皆有宅配到府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