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讓我心驚驚的【母親劫】想逃?小心她用命懲罰你


母親劫
Mother's Day
上映日期:2011-05-13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1時52分
導 演:《奪魂鋸2》達倫鮑斯曼
演 員:《推動搖籃的手》蕾貝卡荻莫妮、《3D血腥情人節》潔米金、《X戰警》尚艾西默
發行公司:甲上
官方網站:
http://mothersday.pixnet.net/blog
http://mothersday.pixnet.net/blog

哈哈~最近好常跑西門町喔~
一連看的很多場電影說~~

7點半抵達時~還沒蝦米人在排隊說~
也沒貼出排隊的地方~感覺有點陽春~

劃位的小姐一度還不讓我們劃位
因為他說沒看過ibon~還好它劃給我們的座位還不賴~不然我要去翻桌~~

隨手拿來的宣傳單~砍起來就很血腥可怕~~

<劇情簡介>
無惡不作的三兄弟在一宗銀行搶案出了差錯,使得警察全面通緝中,而年紀最小的弟弟中槍,陷害他們的同黨又捲款逃跑,無計可施的他們只好回到老家向母親求救,希望母親可以協助他們逃到加拿大。

他們回到家發現母親因為無力償還債務而失去這間房子,而此時新屋主夫婦正與朋友開心地開著生日狂歡派對…。三人為了找出一筆藏匿於家中的贓款,聯 絡母親一起闖入此地協尋錢財,於是這一家人綁架了正在狂歡的主人和客人,並且用盡各種變態及殘虐的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的財物,這些受害者發現這個看似慈祥 的母親卻意外地惡毒變態…。

一開始我還以為弟第會死~誰知道最後他活的好好低~~

劇中噁心可怕的手法好像在預告片中都看到啦~~所以沒讓我很驚嚇~

倒是女星蕾貝卡狄摩妮真的要給他大拇指點讚~~
新作「母親劫」中飾演一位喪盡天良的萬惡母親各種凌虐手段無所不用~~

<觀後心得>
這部片顛覆了母親節Mother's Day大肆讚揚母親的信念~
媽媽最常對我們說的那一句話"要乖~要聽話"
在片中聽起來真的會讓人不寒而立~~因為不聽媽媽的話竟然會是這種可怕的下場~~
片中提到~老媽媽的心理問題~
不能生育的母親從醫院中偷了多個嗷嗷待哺的嬰兒~
從小到大不沒讓他們接觸外界的社會~
所灌輸的教育觀念就是:聽媽媽的話!
看是無惡不作的三兄妹~在老媽媽面前~就會搖尾乞憐~
只要命令一下莫不遵從的無知大變態= =
還有人質間的種種人性考驗~年輕媽媽的自私讓大家大難臨頭~
對婚姻的欺騙~男女不忠~人性的自私....等都會在片中一一的殘酷呈現~
我有自己在想~我要是年輕媽媽會不會也這樣自私~~
只是加入的元素好多~讓我看到最後有一點混亂跟不知所云~
要你很期待驚心動魄的殺人場面~
我想這一部片會讓你失望~
因為始驚心動魄的殺人機關這片沒有
當中開腸剖肚的血腥影像畫面也經過特殊處理
讓人邊吃飯邊看也無所謂~因為我都在吃鴨腸啦~~
高壓窒息的可怕緊張同時更穿插了許多無腦笑點使人心情不會跟的緊繃~~
說很可怕嗎~~我覺得還好~~ 我老公一直說我膽子大~~
可怕的畫面就是槍枝走火的意外還有火燒頭髮以及熱水燙耳朵...等
倒是有些突如其來的簡短設計畫面還是會嚇人一跳
老公倒是問我~因為片名叫母親劫~
所以男人都死光光嗎??怎麼最後女人都沒事~~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又不是導演~~
不過感覺會拍續集~~因為老媽媽又從醫院偷走了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