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吃-台北]仙草南路-現調飲品冰品好滋味

昨天捨命陪我弟去回診~醫生說他復原的很不錯~
之後我們一團人6個人浩浩蕩蕩的前往仙草南路享用星期六我們搶卷的體驗啦~~

中正紀念堂站的2號出口一走出來沒多就可以抵達這一間仙草南路~
看到可愛的仙草人娃娃~說到這一間仙草南路可是泰山企業投資現做飲料業~

你看看好多人在排隊購買喔~
我當然趕快加入排隊的陣容禮~~

終於輪到我點餐啦~
餐點製作區很乾淨衛生~
櫃檯附近的食材看起來都很可口~

就是內用座位沒多少~
還好我們有搶到門口的座位~
不然6個人不知道要去吃~
裝潢的很有風格~古色古香的~我弟一直在看人家品茶區~

體驗方案B組:可免費兌換黑珍鑽招牌冰 + 仙草特色飲品各一份。
體驗內容如下
1.  黑珍鑽招牌冰(細鑽清冰底)-  :黑糖珍珠+ 芋圓+地瓜圓 +大紅豆+小紅豆+粉粿+煉乳
2. 黑珍鑽鮮奶 / 黑珍鑽嫩鮮奶 / 仙草ㄟ甘茶 / 仙草ㄟ拿鐵   (四選一)
甜度:正常 / 微甜 / 無糖 (請事先告知)
憑口碑券可加10元另購冰淬茶"晨曦翠玉" 350ml一瓶喔!(一張一瓶為限)
線上目錄 http://www.taisun.com.tw/mesona/

黑珍鑽招牌冰
內含:冰沙黑糖珍珠+ 芋圓+地瓜圓 +大紅豆+小紅豆+粉粿+煉乳
我嚇到了~好豐富有料的一碗冰~重點是售價才60元~
怎麼那麼感心~料多到快滿出來~
害我拿的很小心翼翼~都在走碎花步啦~~

因為太滿啦~我老公竟然用吸管說先吸走一些料~
我們大家都被他的舉動給笑死啦~~
粉粿是我最喜歡的~軟Q軟Q搭著林上煉乳的ㄘㄨㄚˋ冰~真是清涼消暑~
大小紅豆也煮的軟綿綿的~入口即化真的好棒~
珍珠本身帶有甜度~所以跟ㄘㄨㄚˋ冰組合起來都夠味~
芋圓+地瓜圓有煮透~可以吃到本身的芋頭味跟地瓜味~

沒兩三下一大碗的招牌冰~被我們大家一人一口給吃光光啦~~
吃完的時候~好想說一句~感謝招待~

珍珠仙草拿鐵
我要打滾我要打滾~我一直以為是我點錯~
點成仙草拿鐵~所以沒吸到珍珠~~
直到我妹拿去喝~就問說~阿姐~你到底點蝦米鬼~
不是點珍珠仙草拿鐵嗎???  請問你的珍珠去哪玩啦~~~

害我心驚一下~我們馬上開封~原來店員真的少給我加入珍珠~
不過我們都快喝光了~所以想說算了~沒想到因為我弟加夠冰淬茶
店員剛好拿東西過來給他~看到我們七嘴八舌在討論~
就問我們有蝦米問題嗎~不問還好一問我們就開始跟他說了~
我們的珍珠逃跑了~害她很不好意思~說要補珍珠給我們~
但是我已經喝不下了~因為我一下偷喝我妹的一下偷喝我弟的~
所以我要改來分享仙草拿鐵啦~~
我點的是微糖~可以喝到仙草特有的草甘味~
她們家的仙草味道真的很好喝~甘甘甜甜的~
喝下去這一杯飲料~嘴巴會有回甘的滋味喔~
又讓我們發現一間好店了~看來之後我弟回診~
一定有機會把全部產品品嚐過一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