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吃-台北]有如施了香料魔法的創意火鍋-味自慢火鍋

一搶到卷~我就馬上跟我妹連繫~
因為今天我們要幫他的愛人沙其馬慶生~~
真的很怕失手跟沒訂到位~還好我跟我妹都雙雙得手~

位置很好找~不過點就差了一點~在巷子裡面~
家上旁邊是很有名氣的長白酸菜白肉鍋~多少客源會流失~
但是你看看329火鍋吃到飽~再東區的美食一級戰區裡~C/P很吸引人喔~
最近店家還有在促銷~一個人330就可以吃飽啦~~
沒想到卷的~花你330元也很超值~~

有如施了香料魔法的創意火鍋!2人同行1人免費嚐鮮 (僅提供一人免費,至少需兩人同行用餐)
味自慢火鍋(延吉店)
消費方式: 晚餐369 酌收10%清潔費

先選擇喜歡的鍋底 → 點菜單勾選食材 (吃到飽)→ 佐料區DIY醬料摟
店家推薦鍋底:
- 大汗蒙古鍋
- 川香麻辣鍋
- 泰式皇廷酸辣鍋
- 日式宮城味增鍋
- 韓式宮廷泡菜鍋
- 杭菊美顏鍋
- 抗氧蕃茄鍋
◎使用規則:
1.限平日( 週一 ~四)17:30~ 23:00使用。用餐前請務必來電預約!
2.此方案僅提供一人免費,至少需兩人同行用餐。
3.此方案如選擇加價鍋底,不需要另外加價,如兩人以上同行,第三人起,需支付加價湯底費用。
4.本店消費採點餐吃到飽方式,限時兩小時用餐。
5.本優惠不得折抵現金,亦不可與其他優惠一併使用。

在這邊我要好好謝謝店長~
因為我一直打電話去打時間~
一下說要8點半~一下說8點~最後改成7點~
店長都好客氣~也沒有怒氣~要是換成我~應該會叫客人不要來吃啦~~
櫃台有著2010年的得獎金牌~
一進門就看到短歌行的透明屏障~
好有一番位學問也讓我印象深刻~~

用餐環境很典雅~座位很大不會說不好進出~
而且B1也有座位~想要部門聚餐還是公司慶祝都沒問題~~

我們4個人的座位~~
已經準備好再等我們啦~~

好華麗的醬料區~
我跟我妹都看傻了眼~~
竟然每一種湯底都有他專屬的罐子~
因為很多店都只提供白湯~所以會越吃越沒滋味~

吃火鍋自己DIY的醬料~想要的一件都不少~

應有盡有的醬料區~真的害我很喜番~~

還很貼心的附上雞蛋分離器~~

吃火鍋不是都會有附餐~
想要吃飯吃麵還是冬粉~自己來可不要跟店家客氣~~

飲料汽水也通通都有喔~~
吃飽飯後想喝杯咖啡~泡個茶~~通通沒問題~~

老公眼睛為之一亮~大喊~有爆米花機~~
它的最愛~~明明後來吃很飽~硬是吃光很多盤~
其他的餐具碗筷~都一一收放整齊~~

拍完一圈之後~我跟我妹才肯乖乖就坐
店長跟我們說~不及啦~因為他們店的名言~歡迎部落客拍照~
所以請我們大方拍盡量拍開心的拍~~~好好喔~之前我拍照都會快速掃過~~

店長也幫我們調味好~吃火鍋適合的沾醬~
左上的義大利綠醬適合沾海鮮跟白色吃
右上的普羅旺斯紅醬適合沾紅肉吃~
下面的海山醬吃起很類似五位醬~沾蝦米都好吃啦~~

我們4個人說好了都點不一樣的湯底來嚐鮮看看~
每一種湯底我們都很喜歡~~
起司牛奶料還呒來我就一直偷喝~起司香味濃郁~
大汗蒙古刷肉超美味~根本就不用沾醬~
味增鍋~味增甜鹹~煮魚肉鮮美好吃~~
泡菜鍋~酸酸辣辣很開胃~

2個人一組都有一碗菜盤~
不過他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

怕我們這一團的男人餓~食材看起都很新鮮~
店長先幫她們搭配一些適合他們湯底的食材~~

害我們女生再吵~說我們的湯底都沒有~
店長就快過來安撫我們~問我們想吃蝦米~~
其實我們都想吃~~最後大家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直接請店長幫我們點菜好啦~我們都不挑食~可以吃的都吃~~~
當然我們自己有偷偷多點東西~~~~

很可愛的出菜區~~
出菜速度也很快~~~

可是害我們嚇到~~
才一瞬間我們桌上食物多到擺不下啦~~~
店長我們真的沒那麼餓啦~~~

羊肉不會吃到羊騷味~
肉質很不錯

雞肉很容易散開~但是吃起來好美味 (不一定有供應)
所以店長有跟我說可以用網子來幫助~

沙朗牛~油脂分布很均勻~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把肉都丟進大汗蒙古鍋裡~吃起來好過癮~根本不需要沾醬就好吃~

店裡也很招牌的手打漿
從右到左分別是墨魚漿+花枝漿+草蝦漿~
都很真材實料~裡面最特別的就是墨魚漿~我可是第一次吃到~~

限量區~果真不同凡響~
鮭魚頭+魚下巴~~吃起來好彈Q~雖然長相可怕~可是味道鮮美~

蚵仔~都很飽滿大顆~
蛤蠣也不是蓋的~~我好喜歡~~這2種食材我們一直加點~

鴨血不會說狠辣~可是很入味喔~~
放辣鍋吃~真的會讓你吃到說讚~~

很多都是一般吃到飽火鍋店不會出現的高級還是特殊食材~
來到味自慢~請用立加點海鮮~保證你吃到笑咪咪~~

本來以為我們的菜都上光啦~
誰知道我們食材多到擺到其他桌上去啦~~
我看其他桌的客人~一定也很驚嚇~想說是來了4個餓死鬼嗎~~~
餓成這樣~東西一直堆出來~~~

我們的火鍋開始強力工作啦~~
看他好辛苦~~一直在強強滾~~

這只是我其中一部分的蛤蠣
你們看看蛤蠣都很大顆~
我那一鍋裡面滿滿都是~所以湯頭喝起來好甘甜鮮美~~

肉也是這樣一盤一盤煮出來~~
大家馬上吃個精光~~

可以搶到這一張卷~真的是太超值啊~~
說是限制2小時用餐~可是我們給人家整整吃了4小時~~
店長跟服務生都會過來關心客人用餐情狀~~
看你需不需要加湯底~還是幫你煮火鍋~~
甚至問你有沒有吃飽~~想吃蝦米盡量點~~

你們一定想這個蛋糕幹麻跑出來插花~~
就是店長問我們怎麼一直改時間~還有怎麼一定要選今天吃~~
我們只是有說到要幫沙其馬慶生~~
貼心的店長就跑出去買小蛋糕~~
我們要付錢給他~他都不收費~~

害我們壽星好感動~~
差一點落下珍貴的男兒淚~~
最後店長問我們用餐意見~~
壽星竟然說~你們可以不要服務那麼好嗎~~~
店長更妙~回他~做不到~~哇哈哈~~~

之後就開始跟店長閒聊~
我很喜歡這種用餐氣氛~好像來到回到家一樣自在~~
也不用為了趕時間~在狼吞虎嚥~~

雖然不是哈根大使~店裡的冰淇淋口味也很不賴的~
請大家不要因為不哈根大使就錯過這一間店~~真的真的~~~
其他有搶到卷的朋友~~你們真的賺到啦~~~快來快來~~~
一定會讓你覺得C/P很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