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吃-台北]Minos米諾斯-讓你身在夜店吃牛排的時尚風

從西門站六號出口走出來沒多就就可以看到今晚要吃飯的Minos米諾斯
橘色的建築很突兀~讓人不注意都難~不過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是做黑的~噗噗~
上面的牛頭人超酷的~讓人眼睛都亮了起來~
一上樓梯就感覺到的它的夜店風~
果然裡面給它很夜店~加上營業的時間可以到23:00
黑跟紅的組合讓我好想點一杯酒~

因為我弟從桃園過來比較晚~
我索性先到處拍拍~
服務生妹妹很好~先幫我送來一杯水以及DM
跟我說等人到齊後要點菜在跟她說一下即可~

雖然沒如願做到沙發區~
不過一般的座位就是軟沙發啦~坐起來也挺舒適的~

◎不一樣的創意料理,撼動年輕新食尚!主廚推薦排餐免費品味:
本方案可免費體驗下列三項指定商品,任選乙份:
-主廚香料魚排套餐
-義式香料雞腿套餐
-主廚沙朗套餐

套餐皆附有(湯或沙拉2選1)、法式麵包、飲料、 甜點

※貼心小提醒:米諾斯每人低消NT.100元,不另加收服務費!

☆玉米濃湯☆

對我來說點過鹹~但是要是沾的麵包一起吃~
味道卻又剛剛好~奶香夠濃~也可以吃到玉米顆粒~

☆法式麵包☆

烤的香香酥酥的~沾的玉米濃湯吃~
怎麼感覺不夠我們吃~不之可不可以續~~

☆沙拉☆
太空~跟湯品一比~我覺得我是笨蛋~
早知道都點玉米濃湯來喝好啦~
裡面根本沒料都是菜~吃到我臉色很青菜= =

☆法式紅酒菲力☆五分熟

一端上桌香氣就撲鼻~
底下還有我喜歡的通心麵~
還有附上清菜根馬鈴薯塊跟紅蘿蔔~

菲力厚度讓我吃的很開心~
五分熟的熟度吃起來肉質很軟嫩~
不用多餘的沾醬就覺得很好吃~

☆主廚沙朗☆七分熟

我弟不敢吃太生的~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沙朗吃7分熟最剛好~

和菲力不同的是因為沙朗帶有脂肪肉又帶筋~
七分熟可以把脂肪的油逼出轉化為香氣~
吃起來的口感軟嫩~味道相當濃郁

☆毆蕾日月玫瑰+信義脆梅青茶☆

都是服務妹妹跟我們推薦的~果然都很又水準~
信義脆梅青茶的青茶很甘甜~裡面的脆梅酸甜夠味
毆蕾日月玫瑰不是很濃郁的奶沫~但可以喝到玫瑰的香氣~
2杯飲料給她慢慢品嚐都覺得好享受~

☆抹茶奶酪☆

好甜~一開始吃很好吃~
但是吃到最後會膩口~

離開時才發現原來這間店有那麼多藝人朋友光顧過~
這邊消費高貴不貴~東西也好吃(除了沙拉<---------今天的大雷)
而且只要低消100不用再多收你服務費~
下次到西門町這間店真的是你一個好選擇~

================================================

Minos米諾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7號2樓
電話:02-2381-885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2:00~23:00 ,週五~週日 12:00~24:00;無公休日
官網:http://www.minos.com.tw/hom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