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吃-台北]真的會讓你驚呼「OH!MY咖」的美味咖哩-OH! MY 咖! 咖哩進化販売


昨天晚上好忙碌喔~~
要先去排母親劫的首映電影劃位~
晚餐就要來解決這個OH! MY 咖! 咖哩進化販売~~

還好他們地理位址超近的~
步行10分鐘以內就可抵達~

我訂位8點10分~抵達店門口時~發現生意挺好的~
裡面有6-7成的客人~~我在拍照時~老公就在東看西看~~
拉著我說~真的從來沒蔗一這邊有一間店面~
而且價位很便宜的~當然便宜很吸引我們~~東西也要好吃才可以~~

櫃台上有擺著本日特餐組合~~
真的給他很便宜又可以吃飽飽的感覺~~~

簡單又多樣化的餐點~
可以符合你想吃的需求~

牆上還有點餐的排行榜~不知道要吃蝦米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大家都有拍的手工餅~真的給他看起來一付很好吃的模樣~~

吃到結束~老公才提醒我說~我怎麼沒拍一下餐廳全景~~
可以選擇要做高腳椅還是低的座位~~

一旁都有很可愛的插畫~~顏色很鮮豔~

採半自助的方式~自己要去拿餐具~~

服務小妞~依職很推薦的辣醬~

店家最貼心的地方在於僱用喜憨兒天使寶寶~讓他們有工作的機會~~
所以要是他們動作慢~請大家督多給他們鼓勵一下~~

所以本來號碼到58號~因為我們有先訂餐~~所以馬上跳到我們~
我看到60號的客人~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一定說我們怎麼可以插隊~~而且東西吃一大堆啦~~~

因為有看前人的文章寫道~想吃炸彈咖哩可是要先乖乖訂位~~
因為我訂位的時間比較晚~加上只有1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等等9點要去看母親劫~所以訂位時就先跟服務小姐註名我們要吃的餐點~~

◎讓人驚呼「OH!MY咖」的美味咖哩!雙人套餐免費嚐鮮如下:
體驗內容:
經典主餐三選二
炸彈咖哩飯          1份
咖哩肉醬拌麵      1份
麻婆豆腐咖哩飯   1份
以上餐點均附迷迭香餅1份
飲料可任選2杯
拿鐵(冰、熱)
榛果牛奶可可(冰、熱)
熱帶水果茶(熱)

☆咖哩肉醬拌麵☆
老公第一句話~咖哩也可以做成涼麵?!
我超喜歡吃涼麵了~~所以一端上來我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妳們看看好豐富的配菜~
有水煮蛋+爽脆的小黃瓜+很有營養的番茄大切片+酸溜溜的泡菜

快給他拌一拌~一口吃下去都是好香的肉醬好滋味~
再給他多加上店家特別的辣醬~
風味更加美味~一開始不辣~~
會慢慢的讓你辣起來~可是又不會搶過咖哩肉醬的風味~

餓了嗎~~給他大口大口吃下去~~
沒兩三下就被我們吃光光啦~~讚~~~~yes

☆炸彈咖哩飯 ☆
炸彈的外型太可愛啦~~~
難怪他要限量~~可以吃到好開心~~~

老公一口吃下去炸彈就一直說讚~
還誇獎我今天的晚餐很正點~~
咖哩醬的顏色不同於一般市售的~
原來是店家精心研製的~~
吃起來甜甜的不辣~~咖哩香位又很濃郁~~
本來根本不吃咖哩飯的老公~~
竟然自己跟我搶著吃~~
真的是讓我太吃驚啦~~~

一口飯一口醬~再給它吃上一口炸彈~
怎麼可以那麼美味~會讓你不經意喊出~OH! MY 咖!

☆迷迭香餅☆
其實吃光光主餐~我們都給他吃飽飽了
但是看到迷迭香餅還是忍不住給它慢慢撥來吃吃吃~~

剛出爐的迷迭香餅香香酥酥的~~
沾著好吃的咖哩醬~真的會讓你吃到意猶未盡~

餐後的飲料我們選擇抹茶拿鐵+榛果牛奶可可~
是櫃檯線點現做的~~果然給它很威~
喝起來口感很棒~要是覺得不夠甜還是太甜!~
都可以再給你專屬打造喔~~

  吃飽飯後~請大家幫幫忙回收餐具~~
這間OH! MY 咖! 咖哩進化販売讓我好喜歡~~
我想下次再來這邊看電影~我一定會再來吃其他料理的~誠心推薦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