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國外]戀戀長灘島-香格里拉度假村Shangri-La高級自助晚餐

把房間玩亂之後~<大誤~我是在體驗房間啦>
也看著太陽漸漸西下~中午的飛機餐果然沒吃是錯的~
才5點多我就覺到肚子餓啦~ 還好有請貝拉小妞幫我們問看看晚餐幾點可以去吃~~
DSCF1621
 經過大廳被這一片美景給吸引啦~
 好美好美~隨便拍起來都向風景明信片一樣~
 DSCF1613
 搭著電梯來到用餐的地方~
 就聞到陣陣的香味~老師有教吃飯前要先洗手~
 怎麼連洗手的地方都很高級阿~
 洗好手還可以擦護手霜~也可以梳頭~^^
DSCF1615
 老公坐在這邊等我很舒服~這組沙發他很甲意~

 我跟老公真的是賺到~因為我們住的香格里拉太隱密~
 不是房客要進來是進不的~要通過層層關卡~

 貝拉是受害者~每天都等我們等很辛苦~
 本來第一天的行程是跟同團的去吃沙灘BBQ直接升級吃這個~

DSCF1616
 報上房間號碼~美麗的服務小姐就對幫我們帶位~
 這就是之後我們每天早餐的地方~說真的早餐優於晚餐~~
 挑高的視野跟很多選擇的食物~<<<---  不過我跟老公還是懷念台灣的美食~
DSCF1617
 桌面上也放上太多吃飯的工具了吧~
 要準備座下~服務生也會幫你拉椅子~

 也會問你需不需要喝果汁還是其他飲料~
不要太開心給他亂叫~因為除了水~其他東西都是要收費的~
喝一喝等等你會大哭大叫的~因為這邊的服務費要命的桂~~~~~
DSCF1618
 其實這張調味瓶都是謊子~
 我只是想偷拍我親愛的老公~
 你看~它好像小朋友~很認真在研究鋪在桌上的草蓆以及那一堆吃飯工具~
DSCF1619
 這個是用來吃麵包的~我一定要說說~香格里拉的麵包好好吃~
 這幾天我吃的開心~雖然D-mall根之後的飯店也都有麵包
 但是就是沒這邊種類多又好吃~~真的是多到你不知道吃蝦米好~
  等我早餐篇在好好跟大家介紹介紹一下~~ 有期待的fu吧~~~~

DSCF1623
晚餐的客人沒有很多~
到是大家都盛裝出席~害我很傻眼~
因為我穿的很休閒又穿夾腳拖~~


被阿松哥說準啦~

韓國人都穿高跟鞋+情侶裝~
邊吃邊看大家的穿著真的好妙~
DSCF1624
晃了一圈~沒我愛吃的~
不是說不好吃~是好像沒很吸引我

東西其實有很多選擇~要吃中式還是西式~都有
也有壽司可以吃~還有人煮麵給你吃~
 生菜沙拉當然少不了~也有很多新鮮果汁喔~

DSCF1622 

最吸引我的都是甜食~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吸引人~
有冰淇淋還有ㄘㄨㄚˋ冰~這麼熱的天氣吃起來好過癮~
DSCF1620
  吃ㄧ吃突然服務生地來一張帳單要我們簽
 我傻了一下~服務生趕快解釋這不是要我們付款~
 她們會找旅行社請錢~不看還好~一看傻眼~
 我們吃了一餐要價不斐的晚餐~竟然要3472比所~ 

 DSCF1610
吃飽後~我跟老公散步回房間~
隨身拍下我們居住的飯店一景~
DSCF1611
連迴廊都有水流~讓我很喜番啦~~

DSCF1614
以為我跟老公要回房睡了嗎~
錯錯錯~我們在長灘島的夜生活才剛要開始~~
搭著飯店的專車~我們下山去逛街玩耍啦~~

3 則留言:

  1. 你好認真
    我之前蜜月都沒整理

    回覆刪除
  2. 版大您好:
    想請教我可以轉貼您的部落格,給網友參閱嗎?

    回覆刪除
  3. CATE~我期待你的發文~~
    小賴~感謝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轉貼~註明轉貼即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