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體驗]上班族抒壓趴-麥氏啤酒清爽順口!


讚啦~我們期待已久的啤酒~
在我們大家的千呼萬喚之下終於來啦~~
我還很怕他太晚到~因為明天我們就準備去做遊輪PLAY~~

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麥氏啤酒
【包裝容量】660ml
【酒精成份】4.5度
【麥汁濃度】10°P
【PET啤酒專用瓶】隨開即飲,瓶蓋可回栓設計,更加保存啤酒新鮮度
【環保優勢】質輕、儲運成本低,不易碎、不易爆、安全性高、容積大、可100%回收再利用

紙箱周圍有虛線~很簡單就可以開箱啦~~
一開箱~部門的同事都給我圍觀的過來~
24罐瓶酒真的是很壯觀說~~

因為就寶特瓶包裝~所以拿起來重量輕了不少~
大家都再問酒怎麼可以裝入寶特瓶?????
我看網路說明~
Coolerpak酷樂瓶特點 :
‧新一代寶特瓶包裝,容積變大,因其重量輕
    與傳統玻璃瓶相比,不僅節省運輸油耗
    還能省水減少污排放
‧使用後可100%回收再利用,作為紡織用途

包装亮麗的金綠色瓶身很有環保的概念感覺~
設計簡單又大方~可以透過去看到東西~~
把今天晚上要開趴的酒先留下來~~
其他的酒大家可是虎視眈眈喔~~
分給大家時大家都覺得十分新奇~~

酒類警語標示: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好囂張的我~~上班時間把一些酒一致排在座位上~~
看起來就很有成就感~~~ 經理還說~~喝下去會不會說~朋友阿~順啦~~
我想我要是一次喝光光4罐~應該會說~朋友~我醉啦~~

讓我覺得最方便的就是就是開罐式設計~
不然對我們女生而言~喝啤酒開瓶好麻煩~~~
又不是隨時隨地都會攜帶開瓶器~~
'
現在有了麥氏啤酒~開瓶器可以丟一邊啦~~
只要輕輕給它轉開~~就有啤酒好喝啦~~讚~~~~yes

我還衝去餐廳跟煮飯阿姨借玻璃杯~
馬上就給它開來嚐鮮啦~~~

冰涼涼的啤酒喝起來好清涼~在這種炎熱的天給他吹冷氣喝下去~
真的是好享受喔~可以聞到麥氏啤酒飄出來的小麥香~
喝起來口感醇厚~不會苦澀~我喜歡我喜歡~~
而且泡沫细腻~一下下泡沫就自己消下去啦~~
看的金黃色的啤酒美的冒泡~我們也喝的很清爽順口~
柔和的麥香在嘴巴慢慢化開~讓我們女生也可以開心的小酌一番~

號召女生軍團來協助我照一張~啤酒啪的合照~
下班我要把她們通通帶回家吃飯兼聊天啦~~

宵夜~我親愛的公公還從金山打包好吃的鴨肉~
姐妹們我們真的是好有口福~

鴨肉鮮甜多汁~沾著下面的湯汁吃~好好吃~
配上冰涼的麥氏啤酒~真的會邊吃邊想說自己好幸福~~~
對我們來說今天就像星期五一樣歡樂~~
因為我們要出海啦~~~大家乾杯~
祝我們~玩得愉快啦~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