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吃-台北]好吃又不油膩的好年年豬腳

可以搶到這張卷一來要謝謝我同事~
因為我去了一趟旅行啦~還好同事有帶NB~

我本來還以為我搶不到的說~
因為關鍵的時刻我還在回程的路上= =



帶了要送給娘家的禮物~跟店家還有我弟跟我媽約在萬華火車站見面~
不過我有點耽誤到時間~所以請我弟帶我媽咪先前往用餐~
店家的店面很好尋找~就再萬華火車站出來往左一直走~
一下下就會看到紅通通的招牌~就可以去吃飯啦~

 
這個瓦罐太酷啦~~
好像以前我家奶奶在燉中藥的罐子放大版~
不對~應該說是超級巨無霸大版~
 
簡單的招牌菜色說明~
牆上另外還有很多精美圖片喔~
 
我們前去用餐的時間已經下午2點啦~所以只剩下我們這桌跟另外一組客人再用餐~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店家彩色版的菜色單~
今天你想吃哪一道阿~
 
我看到檯面上的菜色通通都很想吃看看~
 

吃不膩的細煨豬腳,讓神仙也下凡~好年年雙人套餐免費體驗
體驗內容:
-香菇魯肉飯(古早味)NT35兩份
-煨滷豬腳蹄NT65/煨滷豬腳 蹄膀(腿庫)NT85--二選一
-瓦罐養生煨湯NT120~NT130一份(由於每天手工限量製作,請提前一天預約口味喔!)
湯品口味連結
<以上共三款,免費體驗>


 

煨滷豬腳蹄

據老闆說招牌「煨滷豬腳」,以獨門配方加上數十種中藥浸醃三天去除腥味,川燙後再放入瓦甕,文火細煨數個鐘頭

哇~我的天阿~好費工夫~不過就是因為有好版這樣的堅持~
我才有口福可以吃到好吃的豬腳~

 

 豬腳不油不膩,醬汁淋上飯上也很好吃~
外皮呈現誘人的顏色,吃起來好Q軟~
 
香菇魯肉飯
在白米飯上澆灑經過滷製的滷肉跟醬汁~
就幻變成一碗絕美的口味~
 

 滷肉肥瘦適中~不會讓你覺得油膩膩的~
一口一口讓我們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我弟孩加碼多吃ㄧ碗~說這個配豬腳真的太好吃啦~
 

瓦罐養生煨湯-加味四物雞瓦罐煨湯☆

媽咪一直想喝的湯品~
我弟怕變成女生~所以拒絕點~
我們一直跟他說又沒添入塑化劑~
幹麻那麼害怕~哈哈哈

 
喝一口金黃色的湯汁~
當中的雞湯香濃郁不在話下~

問了一下老闆才知道~要先將各式精選藥材與特選雞肉放進小瓦罐
再將多個小瓦罐同時放入特製大甕煨十小
時才會變成我們喝的湯品~

 

 果然喝起來就是很不一樣~雞肉根本都化開了~
 裡面的料也不馬虎~好多好多~真的是好豐富~
 喝一喝都覺得自己心身暖火了起來~真的很直得跟大家推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