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體驗]LISA.LISA流行服飾-俏麗甜美風(復古風多層次蕾絲下擺T恤)

<店家簡介>
「LISA.LISA擁有自己的設計與生產能力」,在成立品牌之前,主要為日本的服飾公司製作與生產服飾,生產出來的衣服則在日本百貨公司當中販售,因日本企業對於產品的品質相當要求,而長久以來為其生產的經驗,自然讓LISA.LISA在生產、服務上,擁有與眾不同的細膩與嚴謹

星期二回報~星期四店家出貨~我隔天馬上收到產品~
快速又又效率的出貨速度~我喜歡~~

一打開產品就看到我的衣服就裝在獨家設計的「LISA.LISA 防塵袋」

讓我眼睛為之ㄧ亮~因為白色衣服最難以保存啦~
現在有了這個防塵袋~收納+保存一次搞定喔~

◎體驗內容
Lisa.Lisa 復古風多層次蕾絲下擺T恤1件 (市價NT.550),免費體驗!

【款式特色】
時髦的白色精致的復古洛可可蕾絲層層拼接,非常惹人喜愛!



=======================================================================
第一個造型-甜美公主風
飾品: 髮箍+愛心項鍊+別針
搭配: 老妹搶到的Lisa.Lisa 日系可愛多層雪紡蛋糕短裙1件+羅馬戰鞋

一層又一層的復古洛可可蕾絲層層拼接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穿起來材質很舒服~不會說不透氣~

搭配上老妹搶到的Lisa.Lisa 日系可愛多層雪紡蛋糕短裙~
幫我拍照的媽咪~一直說我是甜心公主~
自己好想轉圈圈~難得穿上那麼甜美的衣服~要有氣質的坐好拍照~

合身卻不會死貼住的剪裁設計~
本來很擔心都穿淺色系的服裝~
會讓自己看起來變成大隻佬~
雖然沒多瘦~傷害了大家的眼睛~~多多見諒~
不過沒我想像中的膨脹~有鬆了一口氣~
============================================================

第二個造型-浪漫波希米亞風
飾品: 圓形點點大耳環+波希米亞風項鍊+蝴蝶結髮飾
搭配: 復古風多層次蕾絲短褲1件+羅馬戰鞋

這一款的搭配想呈現休閒的渡假風~
簡單的衣服配上涼鞋~
想像自己身在海島國家度假的優閒感~

米白色的衣服真的是很百搭~
不管是搭配可愛多層雪紡蛋糕短裙還是性感蕾絲層層拼接的短褲
都讓我覺得自己今天很小女人~~

平常穿習慣的牛仔褲+T恤~
加上工作性質~感覺自己都快變成強壯的男人啦~~

可是穿上復古風多層次蕾絲下擺T恤~
不單單心情雀躍~
感覺自己才像個女生~~
原來我也可以那麼甜美浪漫<-----------我弟說他要吐啦= = 真不給我面子

我妹其實也有搶到一件Lisa.Lisa 日系可愛多層雪紡蛋糕短裙~
可惜M號對我妹來說根本都穿不下~希望店家有L還是XL可以選擇~那我妹一定會開心到不行~
因為他一直看的那件短裙比劃來比劃去~~~可見他真的很喜歡
所以今天我們全家出動~
我充當服飾模特兒,我妹是整體造型總監,媽咪是攝影師,我弟是燈光師
不過我弟一直在旁邊裝模作樣
說我裝蝦米可愛
他要吐了= = 真是不給我們大家面子
今年夏天我的衣櫃又有多了一件甜美的T恤heart
決定明天跟老公去約會時~穿出來讓他驚喜一下~
我本身其實不管是外面買的衣服還是網購的衣服~
第一件事都是會先檢查他的裁縫是不是有脫線還是沒有拼接好~
還有會聞看看衣服是不是有難聞的氣味~
通常要穿的衣服都要先下水洗一下才可以~
不然身為過敏寶寶的我~可是要去醫院急診的~~~
這些問題在Lisa.Lisa 都有處理跟注意~
讓我對她們的印象很不錯~~
難怪可以受到日本廠商的青睞喔~yes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