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體驗]甜滋滋的達美樂蜜汁火腿比薩

可以抽到達美樂的pizza新品試吃~真的是一整個大開心~
收到簡訊時~心都雀躍了起來~~
星期日還接到專員專程來電~詢問何時可以送pizza~
可以感覺的到達美樂對這個體驗活動很用心~

◎體驗內容

達美樂全新口味「達美樂蜜汁火腿」大比薩乙個,免費體驗!


我被送貨小弟給嚇到了~他也太準時出現再我家門口了八~~

熱騰騰的pizza吃起來是最棒的~好久沒全家一起吃pizza~
連大姑都被我的簡訊call回來一起分享美味~~

拿起來竟然還牽絲~讚啦~
我最喜歡這種牽絲的pizza

這一大份pizza~已經幫你切成八大塊~方便你取食~

餡料有晶華火腿+洋蔥+紅椒+洋菇+烤素方
感覺很樸實沒有之前的花博pizza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不過這簡單的餡料卻搭配出絕佳的美妙滋味喔~
第一口吃下去~大家都異口同聲說出好甜喔~
但是卻是會越吃越順口~
甜蜜蜜的滋味讓你吃到意猶未盡喔~

甜甜鹹鹹的滋味~一下就挑起大家的食慾~
一下下大pizza就被我們吃個精光啦~~

餅皮的厚度很適中~我本來是根本不吃最後面的餅皮麵包~
不過甜滋滋的蜜汁醬~讓餅皮麵包瞬間美味度提高喔~~
每一次打美樂的新口味都很讓我期待~
這一次的蜜汁火腿讓我有甜蜜蜜的fu~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