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吃-台北]香辣夠味的番姜道地麻辣鍋


這一 次的口碑卷因為是1-4所以時間一直很不好喬~
拖到8月才有時間可以前來享用美食~
之前就想來這間吃看看啦~有來士林曾經在附近停過車~
紅成一片的外觀裝潢~讓我第一印象很深刻~

一走到店門口~服務人員就前來歡迎我們~
我們吃晚上7點30分~
那時店裡已經坐滿滿客人~
我先跑去到處晃~原來還有2樓也順便去了傳說的女生廁所~
真的讓我好喜歡~一進去就聞到香氣~
還有很多貼心的用品可以供客人使用~加分了不少喔~

有三種鍋底可以選擇~分別是麻辣鴛鴦鍋、咖哩鍋、藥膳養生鍋<鍋底三選二>
我跟老公選了咖哩鍋+藥膳養生鍋來嘗鮮看看~
其實我一直很掙扎~我到底要不要吃麻辣鍋~我真的好愛麻辣鍋~
可是又想說很少地方有推出咖哩鍋~所以在心中的天使惡魔交戰後~我今天先放棄麻辣鍋啦~

店家替我們保留的座位~剛剛在中間~去拿東西還是幹麻都很方便~

透明的碗~可以依眼看穿食材~

原來以為是筷子的保護套~
竟然可以變身成為筷架~真的是好有智慧喔~

等等煮火鍋的地方~我內心充滿期待~

五花八門的醬料區~有我第一看到的xo醬~
真的不怕找不到你愛的滋味~

我的火鍋無敵沾醬~白醋+黑醋+醬油+蒜泥+蔥
沾蝦米都很好吃~~

還有分蛋器~讓手笨的我也可以輕易的分離雞蛋~

老公是無飯不歡~所以看到白飯一直很不錯~

我們的火鍋上桌了~咖哩鍋紅通通的~有一點點嚇到我~
心想不會他也是會辣到噴火吧~~
後來才知道它是紅咖哩~有一點點辣度
加上因為有香料一起熬煮出來~~
其實份外有香草風味~煮出來的東西都多了一份香氣~

肉跟海鮮是可以一直跟服務生加點的~
其他的海鮮料就是任意去拿取~~
其中竟然有一盤一盤已經幫你配好的蔬菜盤~
讓不知道要拿蝦米的客人不用動腦想喔~~
東西一直都有再補齊~
還看到我喜歡的泡菜~要是有生菜可以包起來吃會更讚喔

因為怕一大盤菜盤會吃不完~
所以我採用自由夾取~也夾了不少食物回座~

下鍋了~輕輕翻動一下~就散發出香味~~好餓~好想吃吃吃~~

藥膳養生鍋真的很適合煮肉~
不用沾醬就可以吃到肉質的甜美啦~~
湯底也很好喝~甘甜甘甜的~

店家直接先上一盤海鮮~看起來好華麗~
有螃蟹+魚肉+淡菜+花枝+螺肉+肥美的鮮蝦~~

一下下海鮮就風雲變色~可以品嚐啦~~
老公愛死鮮蝦一直說肥美又大隻~
我則是喜歡吃鮮蚵~大顆又美味~

精選肉品(牛肉、羊肉、豬肉)
我們不知道加點了幾盤~
尤其是豬肉~真的是深得我的心~~
放在藥膳養生湯那邊煮一下~給他吹冷一下~
吃下去肉質甜美又新鮮~怎麼吃都不會膩~
而老公則是對牛肉愛不釋手~~
尤其是無骨牛小排~
一直說讚讚讚~油脂分布均勻~肉不會老又硬~

呼呼~吃吃吃~真的是好過癮~~
沾醬都沒用就覺得好好吃

手工蟹黃膏+蝦膏+墨魚膏
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尤其是蟹黃膏~有種說不出來的海鮮美味~
一口吃下去彈Q彈Q~我喜歡~heart

吃火鍋怎麼可以少了飲料大軍的相襯~
哇~大手筆~竟然有無限暢飲的啤酒啦~~
朋友阿~乾杯~大口吃肉吃火鍋~~~這就是人生~

吃太飽~趕快泡一下茶幫助消化一下~~
也有咖啡+熱奶茶讓你吃飽後喝咖啡聊是非~

是真的~有夢幻的哈根大使可以享用~
多吃起球救回本啦~~讚啦~
不過就像之前格友說的真不知道為何~
一櫃亮燈~一櫃耍低調????

一整櫃的汽水看到就很開心~~我跟老公也給人家喝了5瓶~~

最後就算很飽也要吃ㄧ下甜食~

看到都很想吃~就通通拿回座位了~~
蛋糕SOSO~選擇倒是很多~可能我拿到不合我口味的~

臨走前店家請我們寫問卷
還送了好超值的大禮給我們~
裡面有一張VIP卷跟很多50元抵用卷~~
下次跟朋友用力逛完士林夜市後~除了好吃的小吃
我們還可以有其他的選擇~
我想這間番姜道地麻辣鍋真的很適合帶朋友一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