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電影]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

抽獎
 呼呼~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
我竟然如願到我妹最想看的電影~
可惜我妹沒辦法來看~我只好代替他看~
一整個說的很勉強~我妹會飛踢我吧~
DSCF6898
 去ipeen基地拿到很有質感的電影票~
DSCF6899
 正反面都來一張~
DSCF6900

可以看到電影真的要好好感謝我老公~
他5點多就去排隊了~
最討厭排隊的他~為了讓我有好座位可以看這部電影~
真的是好辛苦啦~她整整排了快2小時~
之後還買好晚餐~順便算好時間來接送做娃娃車的我~
讓我從容不迫的可以開心看電影~

不過老公看電影時
一直問我誰是金妮~誰是訂不利多~拉環又是誰~~~好多誰誰誰

而且還有一個小朋友~一直幫電影說旁白~
一下說~媽咪哈利波特飛了~
一下說閃電我怕怕~一下說有蛇~~一直說一直說~

道石內卜真相~你知道小朋友說啥~~
>>> 叔叔不是掛了~他是鬼!
       ㄚ阿阿阿~~~媽媽她要來抓我

有一直再追哈利波特的朋友~下集一定不可以放過才對
我斷斷續續的看~都被他深深吸引啦~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