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體驗]和家人的幸福時光-咖啡群聚-咖啡布迪克

好一個情天無雲~風和日麗的好週末~
我好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因為我跟我第還有媽咪約好要一起前來享用~

一大早跟搖醒了我老公~店家就位於行天宮附近的農安街~
十分好找~而且一轉彎就看到我弟跟我媽在店門口等我啦~

◎體驗內容
咖啡布迪克雙人享樂下午茶<鬆餅+蛋糕+咖啡>,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精緻蛋糕 四選二 依現場供應選擇

特調咖啡 三選二
碳烤杏仁咖啡拿鐵     Hot /Ice
Kahlua摩卡咖啡拿鐵 Hot /Ice
經典雙份摩卡冰淇淋 Ice

現烤鬆餅 兩份

用餐的環境很清雅~
還撥著輕柔的音樂~讓人身心舒適~

店裡面有好多好多咖啡機器~
還看到郝市長頒發的獎狀喔~

琳琅滿目的瓶瓶罐罐~
我們大家都開始期待起今天好喝的咖啡啦~~ 

選好想喝的咖啡之後~
服務小姐請我門去挑選喜歡吃的蛋糕~
蛋糕都好可口~讓我很猶豫蝦米才好~




☆碳烤杏仁咖啡拿鐵 /Ice☆
冰的碳烤杏仁咖啡拿鐵有著2層分明的顏色~
服務生小姐依端上來救我們說~
要給它攪拌一下~喝起來很順口~

入口可以喝到淡淡的杏仁味~
本來我很害怕杏仁味道過重!
不過我覺得我多慮了~
碳烤杏仁咖啡拿鐵=咖啡香醇+杏仁香甜

☆Kahlua摩卡咖啡拿鐵/Hot ☆
「咖啡布迪克」的義式飲品均選用來自義大利精選“Segafredo”咖啡豆,一杯好的Espresso要有好的Body及Aroma ,“Segafredo”從原材料生豆(於巴西擁有自已最大的咖啡莊園)耕種、烘焙嚴格品管控制到一杯完美的咖啡,『From the plant to the cup』是“Segafredo”提供純正義大利風味的堅持。

咖啡上面有美麗的拉花~
摩卡是咖啡的一種變形~
可以說是意式咖啡中最花俏的一種~
可以喝到算濃郁的鮮奶味~
熱熱喝入口的口感綿密細緻好順口~

☆蛋糕鬆餅套餐☆
我跟老公選了起司派以及櫻桃乳酪派
來搭配甜甜圈造型的鬆餅~
還沒吃就覺得好可口啦~~
甜甜圈鬆餅膨鬆柔軟沾著鮮奶油吃~
你一定會覺得很不夠吃~很想給它加點一下~~
起司派表現就就普通~
倒是櫻桃乳酪派跟咖啡很搭配~
有一點酸甜可以混合咖啡的淡淡的苦澀~~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好棒~
一邊談天說地又一邊品嘗著咖啡美食~
真的是人生醫大享受喔~
=================================================
咖啡布迪克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27-1號
電       話: 02-2504-380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18:00,每月單週六9:00~12:00
消費方式: 店內低消須點一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