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這張口碑卷拖了好久好久~我跟我妹終於再中秋節那一天前來品嘗啦~~
按照網友給的路線~我們很快就找到今天下午茶的櫻桃時光咖啡館~
看到155巷往裡面就可以看到165巷啦~~
紫色的招牌讓人一眼就看到啦~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一進去就看到店家有好多工具~
還看到IPEEN的排子~
以及招財的財神爺+風水魚缸喔~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店面給我的感覺小巧溫馨~
還好我有先訂位~因為有8-9的滿客率~~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我們就坐在甜點的前面~~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我妹一眼就看到可愛的廁所~一直要跟她拍照~~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一坐好店家就端上來2杯開水~~
也跟我們說明口碑卷的體驗方案~
有專屬的菜單~~還送我們2隻IPEEN小紅娃娃~~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體驗內容

櫻桃時光咖啡館雙人午茶套餐,義式咖啡+精緻點心組合,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義式咖啡兩杯
拿鐵咖啡 Hot / Ice

精緻點心組合一份
上層:奶酪(依現場)/布蕾(焦糖)2選1、杯子蛋糕X2、手工餅乾(依現場)
下層:火腿起士全麥捲餅X2、燻雞三明治X2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拿鐵咖啡 Hot + Ice----
我跟我妹很有默契的一個點熱的~一個點冰的~~

「櫻桃時光」以精品咖啡為主力,採用阿拉比卡豆種,選用世界各大莊園生豆,不惜耗費時間、人力,將咖啡豆一顆顆的仔細挑選,排除所有缺陷豆或混雜其間的果核、碎木、小石,避免因其異味導致咖啡豆的風味異變;這裡力行自家烘焙,為了維持咖啡豆最新鮮的狀態,始終僅作小量烘焙,烘焙手法則以「淺焙」為主,淺焙豆的出油較少,少了有損健康的咖啡油脂,口感更為清爽,而且更能詮釋精品豆獨特的「地域風味」!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拿鐵咖啡 Hot☆
上面有很美麗的拉花圖案~~
香醇的牛奶+Espresso的比例所混和而成的一種咖啡
熱熱喝~口感很醇厚~泡沫很細緻~~十分的順口~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 拿鐵咖啡  Ice☆
有著多層的顏色~視覺上是一種美的享受~
比起熱咖啡~喝起來較為甜~富含奶味~
也是讓我們喜歡的口感喔~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 精緻點心----
讓我們好驚喜~也發現很多桌的客人~
紛紛看了過來~就我們我的點心最頂級~~
有貴婦的感覺~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上層:布蕾(焦糖)X1、杯子蛋糕X1、乳酪蛋糕X1、手工餅乾X3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下層:火腿起士全麥捲餅X2、燻雞三明治X2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手工餅乾☆
吃起來很扎實~
口味很像消化餅乾~~
很適合搭配咖啡一起吃~~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乳酪蛋糕☆
冰涼涼的乳酪蛋糕~是店家特別搭配給我們的~`
不然本來是會是2個杯子蛋糕~~
乳酪濃醇香~下面有脆脆的餅乾~~
真讓我越吃越喜歡~~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杯子蛋糕☆
跟我想像的口感有落差~~
我以為是綿密的蛋糕~~
沒想到~他是發糕的口感~
要搭配的上層的鮮奶油一起吃~~
才好吃~~單單吃對我們來說吃起來硬硬的~~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布蕾(焦糖)☆
推推推~~好好吃~還可以吃到高級的香草籽~
可是就是太柔軟的一點~
說是布蕾感覺比較像是奶酪喔~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 火腿起士全麥捲餅☆


超像我愛吃的生菜沙拉捲~~
卻又更勝一籌~
外面的捲餅~酥酥脆脆的~
裡面的內餡清爽又豐盛~

有生菜+蕃茄+小黃瓜+火腿+蛋
一口吃下去有好層次感~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燻雞三明治☆
看似簡單的燻雞三明治~吃起很夠味~
燻雞很有味道~因為搭配生菜+蕃茄吃起來很爽口~不油膩~~
一整個吃光光有很飽足感喔~~
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吃著精緻的下午茶~
讓我跟我妹覺得幸福好簡單~~
在這邊大家都可以找到心中的那一份小幸福~~
美食+咖啡+快樂時光感覺真的好讚~~~推推推~~櫻桃時光咖啡館:[吃-台北]就愛好咖啡-櫻桃時光咖啡館
================================================
櫻桃時光咖啡館-店家資訊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0號

電      話:02-2547-5801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07:00~21:00,六日08:00~18:00<每月最後的週日公休>

消費方式:店內每人低消NT.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