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吸血鬼就在隔壁】還能說遠親不如近鄰嗎?!

吸血鬼就在隔壁
Fright Night

上映日期:2011-09-09

類 型:劇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惡霸臨門》克雷格葛里斯佩 (Craig Gillespei)

演 員:《殺手沒有假期》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星際爭霸戰》安東葉爾欽 (Anton Yelchin)、《小太陽的願望》東尼克莉蒂 (Toni Collette)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未提供


<<劇情簡介>>
宅男查理 (安東葉爾欽 飾) 在高中生涯即將結束前,居然把到了學校的校花,兩人正打得火熱,他還不太敢相信自己的好運,但也在此時,一位有趣迷人且看似友善的陌生人傑瑞 (柯林法洛 飾),搬到查理家的隔壁,成了他的鄰居。

查理的媽媽 (東尼克莉蒂 飾)和女友都被這位風度翩翩的新鄰居迷得團團轉。但自從新鄰居搬來社區後,學校就發生好多起學生失蹤的案件,讓查理深覺事情不單純,他懷疑新鄰居傑瑞是吸血鬼,但並沒有人相信他,而就在他目睹傑瑞的異常行為後,更確信他是一名真正的吸血鬼。

為了要捍衛老媽以及辣妹女友的安危,但又無法得到任何人的信任的情 況下,查理只好自力救濟,找來在電視節目中專門對抗吸血鬼的演員協助他揭開傑瑞的真面目,擺脫這場吸血鬼惡夢,但這一切真的會如查理所盤算的結束嗎?  

  <<電影心得>>
本來以為這張卷會很熱門~
不過好像是因為它的時間所以感覺沒有吸印到很多人~
倒是這個時間對我跟老公而言還挺不錯的~
可以先回家一趟再慢慢的出來悠閒劃位~
但是老公很不懂~未何我那麼喜歡看吸血鬼~
我也說不上來~就覺得吸血鬼有一種迷人的魔力~
加上吸血鬼都是帥哥<--------超大重點~
看上去整個很養眼~哇哈哈~
因為是翻拍自80年帶經典恐怖片「吸血鬼住在隔壁」
所以會讓人跟舊片有所比較!
因此很期待導演的創新根據情拍攝手法~
開演時~驗票員突然給我3D眼鏡~
蝦米這一部竟然有3D感覺好像賺到喔!
要是大家知道有3D應該會被搶光光吧~~~
劇情很簡單~不過卻打破我對吸血鬼的印象!
原來這部戲的吸血鬼竟然不怕十字架跟大蒜!
看到吸血鬼被路障插到時~
我整個笑翻了~超級有梗~
還有那個大師~我一度懷疑自己在看神鬼奇航~
也太像了吧~~老公一直說抄襲抄襲?~
可是這部戲讓我不喜歡的就是吸血鬼本來是帥哥~
變身就變好醜~好像異型= =
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反倒是帶著很多笑點~
卻不失搞笑幽默~也顛覆你對吸血鬼的刻版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