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我的心情543] 光輝的十月~灑花慶祝去~

照片 104
100年10月------>值得慶祝的月份
我們在一起七周年了耶!! 也訂婚一週年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好快喔!!!
這一年有許多的甜蜜當然也少不鬥嘴和爭吵
可是我們都很努力溝通讓一切問題解決不再牽絆我們
 
老公~謝謝你的忍讓和照顧
我好喜歡享受婚後的平淡小幸福

因為結婚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好~
自己變得更有耐性~也更享受生活~

老公的步調很慢很享受慢活生活~
而且我們說好怎麼都不可以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家~
回到家就是慵懶的放鬆~

老公給我很大的空間~讓我做自己~
老公不是那種會花心思製造浪漫的人~
蝦米送花吃燭光晚餐~還不如躺在床上聽老公跟我說話~

看著老公的小貼心~ 只要我開心就好就是他的念頭~
幫我摺著衣服(我不會折成小豆干 囧 )~
哄我吹頭睡覺(不然我會一直吵 \_/)~
幫我拔小筆電的插頭~~(我絆倒會大哭大叫~驚天地泣鬼神~+=_=)
太多了~~反正有老公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每天都想跟老公生活在一起~(緊緊黏住)
享受當下的快樂~原來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IMG_8877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