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吃-台北]離家不遠的日式石鍋達人『鍋燒燒』咖哩牛肉餐

這張口碑卷要是不搶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因為根本離家不遠~
其實我一直對他很好奇~~
鍋燒燒:[吃-台北]離家不遠的日式石鍋達人『鍋燒燒』咖哩牛肉餐
位置雖然遠離熱鬧商業區或大街~
但是經過總是會看到客人正在享用美食~~
之前他也有出過團購卷~~
可是當我看到時已經搶購一光啦~~
鍋燒燒:[吃-台北]離家不遠的日式石鍋達人『鍋燒燒』咖哩牛肉餐
這一次因為口杯卷~我終於踏進店裡面啦~~
有身在日本的感覺~~
昏黃的燈光+石壁壁紙的佈置~
簡單又舒適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鍋燒燒:[吃-台北]離家不遠的日式石鍋達人『鍋燒燒』咖哩牛肉餐
DM很簡單~看看價位比我想像中的平易近人!
外帶竟然不用100大洋就可以品嚐啦~~ 
鍋燒燒:[吃-台北]離家不遠的日式石鍋達人『鍋燒燒』咖哩牛肉餐
體驗內容

鍋燒燒主廚推薦-咖哩牛肉湯(烏龍麵or飯),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主餐  兩份  咖哩牛肉湯烏龍/湯飯,口味二選一

鍋燒燒:[吃-台北]離家不遠的日式石鍋達人『鍋燒燒』咖哩牛肉餐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我們有給他等待了一下下~~
餐點上桌時~滿滿的咖哩香~~
給我們撲鼻而來~~~我們好餓~敲敲敲~~
鍋燒燒:[吃-台北]離家不遠的日式石鍋達人『鍋燒燒』咖哩牛肉餐
一起嬤私~~我們要開動啦~~~鍋燒燒:[吃-台北]離家不遠的日式石鍋達人『鍋燒燒』咖哩牛肉餐
鍋燒燒:[吃-台北]離家不遠的日式石鍋達人『鍋燒燒』咖哩牛肉餐
☆咖哩牛肉湯湯飯☆


紐澳鮮嫩牛肉給的好大氣~整整有三大條~
吃的好過癮~米飯吸飽了咖哩湯汁~~


份量很夠吃起來好滿足~~
有點辛辣又帶甜度的咖哩~
溫醇又濃郁~越吃越喜歡~
鍋燒燒:[吃-台北]離家不遠的日式石鍋達人『鍋燒燒』咖哩牛肉餐
☆咖哩牛肉湯烏龍☆


我妹一直說烏龍Q軟有彈性~
咻~一聲就溜進她的嘴巴裡啦~~


每一口沾滿咖哩的烏龍麵~
都是無法形容好滋味喔~~


而且份量十足~吃到我們撐肚仔~~
不虧是店裡的招牌~~
=======================================================
題外話~
玉子燒很扎實好吃~~
漬物其實是給我們添加辣度用的~~
我覺得不會很辣~卻增添了不少風味~~
我妹也一直說這間好好吃~
只是她說被服務生叫先生很獄卒

明明很淑女~ 被叫先生
害我在旁邊笑個半死~

現在家裡不想開火~我又有新選擇啦~
下次小吃看看他的燒肉飯系列~~YAYA~
========================================================
鍋燒燒
地       址:台北縣中和市景新街271-1號
‎電       話:02-2941-6846
營業時間:平日:17:30 ~ 21:00;假日:11:20~14:00,17:30 ~ 21:00
店家臉書:http://www.facebook.com/yakiyaki.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