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輸給敗犬又如何:【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中古小姐是一個我一直都有追蹤的部落客~
很喜歡她寫的東京生活~讓我覺得自己也身在東京一般有趣~
輸給敗犬又如何:【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這本書真的讓我想到之前很火熱的偶像劇~
當時敗犬這個名詞一直在延燒~
連我們辦公室都在討論敗犬的煩惱~~

敗犬的煩惱1:結婚才代表成功?
難道女人的勝負,真的必須取決于男人?再不怎麼樣的女人,有了男人就是抬頭挺胸的‘勝犬’,沒有男人就必須垂頭喪氣,乖乖貼上‘敗犬’的標簽嗎?
敗犬的煩惱2:我是否已經老了?
是不是自己的行情已經從漲停板變成跌停板?!
二十三歲的女人哭是真性情,三十三歲的女人在大街上哭,可能會被警察帶回去調查精神狀況
輸給敗犬又如何:【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看著中谷小姐短暫的婚姻~
也讓我心有所感~就在今年年初我才剛剛告別敗犬加入人妻的行列~
我比中古小姐幸運的是~我有一個幸福的婚姻~
疼我的老公~當我是自己女兒的公婆~以及超級照顧我的大姑~
不管婚前婚後~其實我覺得我們的改變不大~~
我本來很害怕結婚後被他發現我的真面目~(我愛吃愛玩又不打掃~)
結婚到現在我都還沒感到後悔
但也不敢說幸福到極點
輸給敗犬又如何:【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有小風小浪的婚姻才是真實的婚姻人生~
感情事不能太理智的也不能太感性~
有現實生活中也不能太理性!
當中的平衡點真的很難拿捏~
而且~人生不管是感情還是事業~
都要不可以往下看.要往上看~這樣才會讓自己更上層樓
希望大家都可以做自己生命中的勝犬!成功~大成功~~
輸給敗犬又如何:【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這一次的書竟然還有中古小姐的親筆寫字~
讓我感覺好溫暖好窩心~讀一本好書讓我獲益良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