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A House是知名人文設計咖啡Akuma Caca的姊妹店~
所以當我看到這一張口杯卷時~
馬上跟自己說一定要給它搶到手才可以~~
加上它可以星期日前去品嚐~
對我來說真是一個超好的消息~~
可以抓著我妹一起來享受姐妹間甜蜜的下午茶~~~
A House:[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看到大大的A我就知道我到達目的地啦~~
乎~還好我跟我妹順利找到~~
炎熱的下午~A House的生意好好喔~
幾乎坐無缺席啦~~
我喜歡店門口慵懶自得的佈置~~
來到這邊給人家很放鬆的感覺~~
A House:[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一進門就可以處楚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每一個地方都有他的巧思~~
昏黃的燈會讓你放下一天的疲累~
A House:[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利用瓦楞紙搭建的吧台~~
實在讓我印象太深刻啦~~
這樣的空間利用真棒~可以擺上很多很多物品~~
還有其中一角的牆壁上有很多杯杯~~
杯杯上面還有小黑人巴著不放~~
A House:[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服務生很親切的帶我們入座~~
傾斜的水杯超有創意~
紙做的椅子環保又實用~
巴黎鐵塔上面夾著活動表~~
鐵絲纏繞的面紙盤~~
真的都好讓我們喜歡~~~
A House:[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連DM都好棒~~手繪的菜單看起來都好可口~~
A House:[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好棒好豐盛的下午茶~~我們的心要飛起啦~~~A House:[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手工蛋糕一份  現場點選 NT.110

特製鹹派一份  現場點選 NT.100

經典咖啡一杯  拿鐵咖啡 Hot /Ice 、美式咖啡 Hot /Ice
二選一 拿鐵-NT.140 美式-NT.120

法式濾壓單品咖啡一壺 Hot NT.250

A House:[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法式濾壓單品咖啡
分別有Espresso咖啡豆以及南非咖啡豆可以讓我們選擇~
美麗的店長還前來跟我們做一番解釋~讓我們受益非淺~~
因為很少在喝黑咖啡~所以我們選擇了Espresso咖啡豆~
A House:[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一入口的感覺是淡淡的苦~卻會隨之轉換為微微的酸
之後口中會有焦糖般的回甘~~
真的是很值得細細來品嘗的好咖啡~~
A House:[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手工蛋糕-經典核果巧克力布朗尼
這是我們選來搭配法式濾壓單品咖啡的甜品~
濃郁的巧克力+香酥脆的核桃
一口布朗尼一口冰淇淋~~
這樣的美味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A House:[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經典咖啡- 拿鐵咖啡 ice
特殊曲線的杯子+拼圖杯墊
一整個好亮眼~~
混合濃濃奶香的拿鐵咖啡~給它攪拌一下~
香甜細緻的口感讓咖啡瞬間變的好迷人~
也可以直接喝~喝到最上層的奶泡~
讓口感更又層次~變化更多端~~
A House:[體驗]就愛好咖啡-A House 姐妹下午茶的好選擇
☆特製鹹派-紫蘇鹹派
因為拿鐵咖啡比較甜~
所以我們搭配著鹹派一起來品嚐~~
紫蘇以及多種蔬菜製作而成的鹹派~
吃起來健康又養身~~
在沾著海苔跟香料特製的沾醬~~
口味更加升級啦~
像是鬆軟的PIZZA~好吃又迷人~~
=======================================
還好我有先做功課研究路線~~
才知道A House的所在地~~


順利品嘗到雙人天籟咖啡午茶~~
不然對我這個路癡而言~
這真的是一大考驗~~~


其實只要在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出來
沿著紹子麵的大安路一段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復興南路一段107巷~
不然那邊的路牌實在是太混亂啦~~


還有一定要說一下店家的服務態度~
因為一搶到卷~我就馬上撥電話
誰知道竟然沒人接~~


我只有跟IPEEN反應也上官網寫信
沒想到隔天競接到店家親自的來電還有回我MAIL~

跟我說因為去員工旅遊的關係

害我電話一直打不通~對不起!!!
讓我覺得自己很受尊重~

這樣好態度的店家難怪生意可以那麼好~~
可以去享受下午茶以及被她們服務到~
真的是一次好棒的下午茶~~推推推~~
========================================

A House店家資訊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電      話:02-2778-8612

營業時間:13:00~23:00

消費方式:店內低消為點選一杯咖啡 (餐點不列入低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