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小龍包3W5D]老公的神奇胎夢


9/24不同於往常~
今天一早我正在打扮準備赴約中午的王品大餐~
老公突然若有所思的在我背後走來走去~

害我轉頭看他~問他發生蝦米事~
它就摸摸頭說~

老婆我做夢~
我夢到我懷孕
有一個小女生趴在我身上
對我說ㄅㄚㄅㄚ你好髒不要挖鼻孔
===========================
媽的B害我笑出來~~
我一直對老公說果然是作夢~
你怎麼可能會懷孕~~
===========================
可是老公的夢卻讓我耿耿於懷~
因為這個月我們開始作人計畫
當然很想驗收成果~
當下就吵老公帶我去買驗孕的回來~~
============================
不驗還好~
一驗出人命啦~~
蝦米~~~我看到傳說真的兩條線啦~~
老公說不會是黑心貨吧~
所以我們又衝出去再買一個回家驗~
DSCF8769
結果我們要當爸爸媽媽啦~
我是驚訝到說不出話還感動到落淚~
不過老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有做胎夢
所以他表現的比我鎮定不少~~

但是事後我們說起這個胎夢~
都一直嘖嘖稱奇~~

想說BABY好厲害還會進入爸爸的夢中~
難怪他爸現在對我們那麼好~

不然我這個迷糊的媽媽發現他時~
它可能已經被我惡整啦~~

1 則留言:

  1. 你沒聽人家說
    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夢裡進爸爸肚子~
    現實就是進媽媽肚子^+++++++++^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