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小龍包5W6D]原來他長這樣......

DSCF9154

我跟老公終於來到了婦產科~

要來看看小龍包的廬山真面目啦~~

從醫生口中聽到"恭喜妳懷孕啦"~

心裡更是激動~又開心~~

今天醫生確認了著床的位子

我也問了醫生這幾天下腹部不時抽痛~

醫生看了小龍包後

有點嚴肅的跟我說~

你看到BABY了啊~

目前只有1公分~

不過著床有點不穩定

他周圍都是血

被血包起來

要是他是健康BABY這些血會被他吸收還是排出~

不然他會自己萎縮~~

於是我開始安胎的日子啦~~

醫生吩咐我要臥床一直躺

不可以提重物還是做家事

先吃ㄧ週的安胎藥再回診檢查~

沒想到我竟然那嚴重

不過我們對BABY有信心~

我也會加油的~BABY一定要抓緊媽媽的肚子~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