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小龍包6W5D]第一次產檢-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

本來沒打算那麼快跟家人說懷孕的事~
心想至少等領到媽媽手冊再跟家裡人說~

不過因為我要臥床安胎~
所以老公說一定要先說~
大家才會幫助我ㄧ起度過~

這一週真的好感謝我親愛的家人~
以及公司的一些同事~
============================
公婆知道我有喜後
我看到他們臉色笑嘻嘻~
公公會被趕去其他地方抽菸
大姑都會要我不要幫忙乖乖坐著
婆婆更是要我連洗碗都不要洗~
也會買好多水果跟蔬菜幫我補充營養~

還好有先跟家人說~
這樣很多飲食都有人幫我注意啦~
而且大家都會體諒我~愛睡跟愛吃以及要臥床~

只是我很對不起娘家媽咪讓他擔心啦~
還跑來台北看我ㄧ趟~~
讓我知道母愛的偉大~
======================================
這週回去是要確認BABY是否還有被血包圍~
沒想到意外看到BABY一閃一閃的心跳~
而且狀況解除了~BABY周圍的血~
神奇般的消失~BABY真的好棒喔~
DSCF9239
現在BABY不是一公分~
醫生說他有米粒般的大小了~
改名叫"黃米粒"啦~
DSCF9238-1
我也意外的拿到媽媽手冊~
我又在一次感動到落淚了~
當了媽媽感覺自己變的很感性啦~
DSCF9242
不過醫生還是多開了安胎藥給我~
要我自己感覺不舒服還是子宮緊縮就可以服用~
======================================
跟BABY一起見證到生命的奇蹟~
我就知道BABY最棒了~
他知道大家都在期待它的出生~
所以有很健康的給我長大~真是乖寶寶~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