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小龍包15W]第三次產檢

DSCF0923
好快喔~我邁向4個月啦~
最近吃東西沒太大的改變

連老公都說我比較會吃~
只是我吃太多會全部吐出來~

第三次產檢~小龍包已經長到9公分多了
而且很淘氣的倒吊起來~
DSCF0926
骨骼已經發育了~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小小手腳~
DSCF0930
手腳都可以清楚數到5跟~所以是個很健康的BABY~
DSCF0927
連脊椎都發育的很漂亮喔~
今天說要照手就會跟我們揮揮手~
要照腳就舉腳~
整個讓我覺得它是個乖孩子~
當媽的我說真的還挺驕傲~

可是說到要看他的性別~
臭小孩馬上給我死命趴住
不管我們怎麼搖動他
它就是不動了 = =

最後還跟我們揮手~
醫生伯伯笑著說~他不給看了再送客啦!都在揮手再見啦!
============================================
這次產檢基本上BABY長的很健康
身體發育大小都符合標準~

不過醫生說最大的問題是我= =
因為我四個月只胖1公斤太瘦了
其實我覺得醫院體重器壞了
我還回家量~結果更慘~只胖0.4~
這個千萬不可以讓我老公知道~
不然他會很生氣~

我都一直跟他說是這個醫生標準太鬆
我很多同事要生也都胖6-10公斤
所以我胖的是標準進度~

反正我不胖瘦~baby健康跟進度沒落後才是王道~
希望下次可以知道小龍包性別
要是女生以後包尿布泡奶就是他的事
要是男生就會變成我~
這個賭注真的是好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