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體驗]2012愛評嚴選伴手禮 富味鄉 台灣第一的芝麻專家

四十幾年前創立於彰化縣芳苑 鄉、小小的「建發製油廠」,如今竟會成為名聞全球、台灣第一的芝麻專家──「富味鄉」?!1965年,陳百川夫婦開始在油品的品質和創新上投注心力,歷經 多年努力,逐漸獲得全國各界的肯定,並在1986年由現任董事長陳文南先生創造「富味鄉」Foreway品牌,除了在全台各地行銷,更外銷海外市場,更於 次年榮獲中華民國創新產品獎的肯定。

我們家都好喜歡 富味鄉外觀討喜的禮盒,好喜氣又好精緻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很棒的選擇,相信收到的人也會很喜歡
DSCF0740
 
禮盒理的冷壓油255 ml
不是很大罐,卻是包裝精美,整個很有質感
而且富味鄉幾乎已經等於台灣芝麻產品的代名詞, 包括芝麻油、芝麻醬、芝麻麵包醬、芝麻粒、芝麻粉…等產品,均是透過嚴格挑選的原料,不斷監控芝麻的酸 價,選擇低酸價的新鮮芝麻,採用全自動化生產設備以及嚴謹的標準流程,並陸續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雙重品質認證,把健康、養生、營養豐富 的芝麻油類產品帶給大家。 

◎體驗內容
富味鄉:御藏冷壓油禮盒(3入,NT.1040元)免費體驗!
『御藏冷壓油禮盒』內容包含:
金賞冷壓苦茶油+黑金冷壓有機黑麻油+黃金冷壓有機芝麻油
現在就要使用冷壓好油來做料理啦富味鄉:2012愛評嚴選伴手禮 富味鄉 台灣第一的芝麻專家

DSCF0735
 
黃金冷壓有機芝麻油
相比於傳統壓榨工法, 冷壓工法只能提供50%的製油率,但更能保存營養及有益成分,以及芝麻的清香。 
DSCF4615
煮湯快起鍋之前~給它灑上幾滴黃金冷壓有機芝麻油
不但是多了一股芝麻的清香~湯頭也更甘美~ 

+++++++++++++++++++++++++++++++
黑金冷壓有機黑麻油
採用有機認證原料,以老師傅的經典手藝,呈現純正黑麻油的風味,養生進補兩相宜,煮後湯汁濃郁,最適合用於麻油料理。
DSCF0730
 
上週末的晚上異常的寒冷~剛好收到這組體驗~
準備來煎麻油蛋補一補身體~
以麻油爆香老薑再煎蛋即可完成 ~

黑金冷壓有機黑麻油一打開就聞到迷人的麻油香
未加熱就很香~
加熱過後的香氣更是讓我陶醉!
 
而且高溫編炒加熱不會產生苦味~
吃起來的麻油蛋溫和又但著濃郁的香味

+++++++++++++++++++++++++++++++ 

金賞冷壓苦茶油*
精選野生苦茶籽,以創新冷壓工法低溫烘焙壓榨製出 100%純苦茶油, 適合涼拌、煎、煮、炒等料理,更可以清飲、或直接拌入麵線、青菜食用喔!
 DSCF0722
 
苦茶油中含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營養價值很高
因為媽咪腸胃不好~所以很早之前就有在食用苦茶油保養
聽媽咪效果很顯著!!而且媽咪很習慣早上把苦茶油拿來拌麵線還是拌飯吃
DSCF1160
 
再要拌麵之前~我也好奇的先觀察起金賞冷壓苦茶油
把他左右搖晃~發現油質很純正~

沒有多餘的沉澱物~開瓶之後聞到的很濃郁的茶油香!!
把煮好的麵線淋上苦茶油再加一點醬油~
不可加太多醬油,麵線本身可是有鹹度的~拌一拌就可以食用啦!

其實我不太敢吃~感覺在吃油!
但是我今天吃了之後~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根本不油膩,反倒是吃到濃郁的茶油香氣~
吃下去滿嘴的清新氣息!!而且腸胃很舒服!真的很值得跟大家推薦!
+++++++++++++++++++++++++++++++++++++++++++++++++++++++
富味鄉
官方網站:     http://www.flavor.com.tw/index.asp
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53號
服務專線:     02-2298-15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