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小龍包9W6D]讓我兩個月瘦快6公斤的小傢伙

知道懷孕的這段時間~
被我笑稱是蜜月快樂期~
不但是胃口大開~
而且你想吃啥~都會有專人使命必達~
而且蝦米事都不用做
躺在床上休息當皇太后就可以啦~~
真的視超級幸福啦~~
DSCF7130-horz
懷孕前我的體重直逼55大關~
看看8月份我的樣子~圓潤的月亮臉
如今的我卻因為懷孕的種種不適~
最瘦最瘦來到48公斤~
不過我很拼命給它吃(<---心虛中)
讓體重看到5字頭
我的月亮臉又開始變成國字臉啦~囧rz
因為吃不下~吃ㄧ點就脹氣
不然就想吐還是真的就吐出來~
甚至很多次我都眼前一片白
差一點昏倒~實在是太可怕啦~
================================
而且小龍包很挑食~這個不吃那個不吃
我都覺得自己當初為了減肥都沒那麼認真
不然我'應該可以瘦到45不是問題
我們都在懷疑他上輩子應該是有錢人~
因為對吃的很講究~(下一篇來寫很識貨的小龍包)
===================================
不過還好小龍包並沒有因為我吃不下而沒長大~
因為親愛的老公早早就幫我買好營養補充劑~
還沒懷孕前我在吃葉酸了~
之後因為都吃不下東西~
詢問了醫生~老公也去買了我可以接受的媽媽奶粉
給我替代正餐~多補充點營養素~
不然我體力不支昏倒可是很危險的~
================================
我想小龍包可能有聽到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生完baby也要當辣媽一枚
所以他一直很認真的再幫我這個媽咪控制體重~
好想親吻他~好棒的baby
之後希望我的孕吐可以好轉一些~
我會多吃東西~當然也會好好控制體重的~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