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吃-南投]水里的古早味-燕


這天去了竹山環土地伯伯錢~
感謝他今年讓我荷包賺飽飽~
晚上我超想吃水里的肉圓~

老公為了我驅車前往~
誰知道~他~~竟~然~~~賣光光啦~~
好殘念~只好轉戰其他美食啦 ~~

DSCF0856 

看到這間麵店人滿為患~
大家的肚子也餓啦~
就決定來吃看看這一間這地風味啦~~

DSCF0857
菜單上根本都沒價格~
不過老公說不要管價錢~
我想吃最重要~~算他明理~
DSCF0861
看到每桌都點的碗裝米高~
我們當然也要來嘗鮮一下~~

因為蝦米~所以大姑先代為品嚐~
誰知道他臉色一變~~
大喊這不是米糕~~
根本是偽裝成米糕的滷肉飯~~
害我笑到噴飯~~

果然給他吃上一口~是滷肉飯沒錯~
難道北部跟南部的口味真的差那麼多????
DSCF0862
鹹度很不均勻的燙青菜~
我吃到很清淡~老公吃了一口就說要死的鹹~~
而且要價50大洋~~有被搶的感~覺~~
DSCF0864
倒是豬頭皮到老公跟堂弟的喜愛~
好吃又大份~~比起燙青菜划算多了~~~
DSCF0868
老公點的米粉~不是他愛吃的粗米粉~
南部好像很少在吃粗米粉~
湯頭不錯~~比起米糕合口味~
DSCF0871 
我的意麵最受好評~
有吃泡麵的感覺~
我竟然一個人可以吃了半碗~
大家都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