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小龍包]媽媽手冊兌換-7 春天連鎖藥局


 這這這~~我應該感謝我同事吧~
 那天下班她突然說想去買口罩~
 本來我們是要去7-11購買~
 

誰知道我走到一半小龍包踢我~~
害我抽痛~~我知道他愛她爸~可是也不可以欺負媽媽~~


我們只好停了下來~才發現我們在春天連鎖藥局
離目標7-11還有一段路~
我同事說乾脆這邊買一買好了~~

結帳時發現店員一直跟我同事哈拉~~
一定是煞到我同事~

我在那邊亂逛~隨口問店員尿布
店員問我要送人嗎??

我們回他快用到了~~我是準媽媽~~
看到店員好像嚇到一樣~
好啦~我知道我看起來不太像~~

DSCF1257 
它趕快問我有待媽媽手冊嗎~
因為她們最近週年慶到1/19日不限金額消費都可以換一包NB尿布~
DSCF1259
 我本來以為是試用包~~
 沒想到是正品~還是幫寶適的白幫~~好棒~

 小龍包~媽咪錯怪你啦~
 難怪你要踢我~你果然很神~~媽咪好愛你~~
DSCF1260
ps~這個紗布毛巾要謝謝同事~
靠她的美色凹到的~哇哈哈~~

回到家時~老公還問我買尿布幹麻~~
MM又還沒生~難不成我懶到半夜不想起來上廁所~
想包尿布~我整個好想捏死牠~~
突然神來一句~你前輩子情人變出來的~給你練習包尿布的~

小龍包好像知道~在我肚子裡滾的很開心~
我跟老公都好愛小龍包~
感覺都是她在照顧我這個媽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