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小龍包]龍山寺-安產小鞋

DSCF1912
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去龍山寺走走看看跟參拜~
感謝註生娘娘跟眾神仙賜給我小龍包Yummy
最近一直感冒~身體狀況很不好~
急診進進出出~還好MM都沒事~持續增大中~
但是我就不好啦~瞬間爆瘦~不能成眠~~
DSCF1914
參拜完畢之後~
我詢問廟方人員孕婦祈求安產可以買哪一種護身符呢?
原來孕婦專用的是如圖下的[護身鞋]呀!~~~
DSCF1916
護身鞋配戴前要過火爐喔,過火爐之前先向註生娘娘祈求,
說明母親姓名ˋ出生年月日ˋ地址ˋ預產期ˋ待產醫院等,
期求助生娘娘保佑孕期安全及生產順利,然後拿著護身鞋過火爐
之後由母親就隨身佩戴護身鞋。

等小孩平安出生ˋ取好名字後,拿著護身鞋回龍山寺註生娘娘再過一次火爐
並說明小孩名字ˋ生日,感謝註生娘娘保佑及安產順利,及還願
之後再把護身鞋繫在嬰兒床即可。

好多顏色可以選~我第一眼就喜歡小黃鞋~
希望小Yummy健康成長,也希望生產順利,小Yummy要照日期來報到喔,
不要太早出來啦~最好選爸拔在的時候再出生喔!媽咪拜託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