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體驗]多層美味的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

DSCF2584
情人節的這一天很開心收到了~拿破崙先生的試吃品~
當初看到可以自選時間~我心中就打定主意~~
那就2/14日來情人節蛋糕吧~~
PS.中午老公有回家~還以為我耍浪漫~~
      害他緊張了一下~還好他有準備我的情人節禮物~~
DSCF2585
是冷凍宅配~婆婆還打電話問我說~蛋糕放冷凍對嗎???
我自己也是滿腦的疑問?????????

還好有上網去看產品成分~我看到巧克力~~
想說還是放冷凍好了~~ 不然溶化會軟趴趴~~
DSCF2586
看了一下地址~~發現這間蛋糕店~~根本離家不遠~~~
老公就說我阿呆去取貨就好~~還給他宅配~~哈哈哈~~
DSCF2588
外盒潔白走儉約風~
成份及食用說明一目瞭然
也有告知最佳的品味期限是三天~
DSCF2589
做成抽屜的盒子實用性很高~
好拿又好用~也不需要多用一條線綁住~

蛋糕還有多用一層透明紙膜包裝~
衛生有保障~~最上面的酥餅還被獨立裝~~
DSCF2590
我要來揭開純濃甘納許的真面目了~~
讓酥餅跟大家合而為一
有沒有很誘人阿~~
DSCF2597
因為放在冷凍~所以要給他退冰一下下才好動刀~~
DSCF2596
官網上寫到老師傅的私藏配方,純濃的苦甜巧克力配上安佳鮮奶油。鮮奶油完全調和了生巧克力的苦澀感。再搭配淡淡的藍莓香氣,使甘納許的口感獨一無二!


看到厚厚的一層巧克力~
我都心花開了~
上面也有核桃~讚讚讚~

有加入鮮奶油的巧克力果然吃起來不苦澀~
又充滿濃郁的香氣~整個很順口~

最特別得是我還吃到藍莓果粒喔~~
DSCF2608
原味蛋糕跟巧克力蛋糕綿密鬆軟
再搭配著酥餅~我的心都酥了~
page
好多層的美味~單單吃就好好吃~~
搭配起來美味無窮~ 有軟硬兼施的美味在嘴巴裡混搭~
酥香的酥餅跟綿密的蛋糕以及濃郁的巧克力~
真的是太好吃了~讓家人的嘴巴也被征服啦~~
公婆也說不會太甜感到膩口喔~~
==========================================================
拿破崙先生: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scid=mr-napoleon-bloger120204-44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scid=Food-bloger120204-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