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甜蜜]情人節禮物-實用好看的COACH包包

 DSCF2612
我真的很愛過節日~
但是我知道老公不愛~雖然我還是一直吵他~情人節快到了~怎樣的~~
老公只會跟我說"喔"~~~~~~~~~~

而且大家期待的蝦米情人節大餐~~
我倒是不感興趣~~
可能被口碑卷養到嘴很挑~

倒是希望老公跟我說聲情人節快樂
還是我愛你~~我就很開心~~

我們晚餐還在排漢堡王中度過~~
買一送一的套餐便宜又很實在~~吃的很飽很開心~~
DSCF2615
只是我沒想到其實老公是很細心的~~
它早準備好情人節禮物給我~~
DSCF2617
還跟我說他感謝我跟寶貝Yummy可以都陪在他身旁
他說他知道我懷孕懷的很辛苦~~

不像一般的孕婦可以大吃大喝~~
一開始懷孕就被強制安胎~~
後來不用安胎了~我開始吐~~

沒有特別想吃啥~~
等比較會吃東西後竟然吃太多也吐~~

還有yummy會挑食物~所以都要泡媽媽奶粉給我喝~
加上又感冒~嚇死大家~~高燒不退~~
進進出出急診~~

我聽到老公感謝我~跟我說我辛苦時~
我真的哭了~~原來他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它還跟我說一定要健康平安的把她前輩子生出來才可以~~
DSCF2621
我好喜歡這ㄍ包包~~
可以背去上班~~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