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小龍包27W]第五次產檢-X和醫院落難記

 babay-2 
我回來~~一肚子的氣~~
X和超爛的~或許是我運氣不好~(以下純屬我個人經歷,不代表所有人感受)

今天準時去抽血~
檢驗課問到我:你有空腹嗎??
我心想幹麻空腹~~護士只叫我喝完糖水空腹一小時


驗科怎樣都不讓我抽血~~
我就問他那我喝糖水不就白喝~~
她說對啦~~喝糖水應該要抽兩管~~
而且應該先來醫院抽空腹~馬上喝糖水~~
過一小時後再抽飯後糖水~~

我一直拜託檢驗科說我都喝糖水了~~
不是應該先讓我抽飯後糖水~~
反正說我一定要抽飯後糖水~空腹的等等我上去問

結果我在那邊等到6點晚上開診~~
上去跟看診醫生確認
才知道護士開單問題~~而且護士態度超差~~

DSCF2278
她說:媽媽是不是你自己少待一張單子~~
這樣又怎樣~~我的火就上來了

上次他開單給我我就跟確認過~~
因為它有跟我說喝完糖水空腹一小時~~
它開給我的單子明明上面寫空腹8小時~

我問他第二次說:不是空腹8小時嗎??
他就很不高興說:她在說話我都沒在聽,叫我老公過去他再說一次~

結果事實證明根本是他少開單子~~
我叫他自己查他開幾張單子給我~~
看是我少帶還是他少開~~

結果他不敢說啥~~
進去問醫生~~又出來叫我自己拿單子下去跟檢驗科換
結果解驗科不收~收要抽血才可以收單~~
又要我再跑上來一次~~
我已經很火了~~開錯單的又不是我~~?

兩個診在那邊推來推去~~
整個很不專業~~還要我們跑上跑去~~

又上去跟婦產科換一次單子~~
結果下來檢驗課~~檢驗課說這張單子要先批價~~
蝦米鬼~~我真的被惹火啦~~這是蝦米鬼醫院~~

跟檢驗課說我們早批過價~~
是婦產科開錯單~~檢驗科說那我門要自己去跟婦產科說~~
她們只收單做事~~開錯單是我們自己跟婦產科的事~~
還說我既然抽過血沒檢驗單血液是不可以送去檢查的~~

火大~火大~~這次我上去很不客氣跟護士說~~
現在到底是怎樣~~妳們開錯單還是少單沒關係~~
可是不是要我們跑來跑去上次確認又被妳們罵~~

我報到時還說我現在27W多不可以蓋32周怎樣又怎樣~~
叫我自己自費看診~~她們超詭異的~~

我反問他一句~要是我提早生我不就吃虧了~~
政府補助10次產檢~~我不可以先用嗎??之後用光我再自費~~~

醫生還不錯
可是就超音波隨便照一照~~
也不可以去超音波室照~~
說那是他照覺得有異常才會在特別去照~

問他baby的事只說正常~~大小蝦米都說不出來~~
問他有超音波照片嗎~~他說護士沒放紙~~
拍拍我說不就是超音波嗎~~看起來都這樣~~~

可是我連baby現在變怎樣都沒給我看到一眼~~
就跟我說1個月回來

虧還有很多人跟我推薦X和婦產科~~
真的是讓我太失望啦~~
====================================






































隔天我還過敏~
我想是因為情緒影響我才這樣~


老公很擔心~馬上當機立斷帶我去婦幼看診~
比較起來~婦幼好多了~至少護士很親切~
醫生不會敷衍~對我的問題都一一回答~
讓我的心安定了不少~

經過這次事件後~我覺得生產不只是單單選一個好醫生~
而是要認真選了一個好團隊~~才會讓你自己也放心~

先來報告一下Yummy的近況~
他越來越會在我肚子裡遊戲~
不是跳舞就是打滾~
也會跟我互動~
讓我越來越喜歡她~

但是醫生說他有點小隻~~
yummy你要乖乖吸收養分~~
長肉肉~~ 希望下次產檢被誇獎說進度超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