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小龍包]媽媽教室-9(風車月子中心)2012-02-11

DSCF1900
 早上才剛剛上完生寶的媽教~
 所以下午我安排的月子餐試吃的媽教~
 讓我的下午茶有所著落~~(其實是孕婦貪吃~~)


我們直接殺到了風車月子中心的總公司~~
沒想到我們是第一組人馬報到的~~
所以多喝了不少養生茶~~(有回本的感覺~)
標榜不含咖啡因~喝起來微甘甜
有些微的中藥味~
溫熱的喝挺止渴的~


月子餐稿的很精緻~
沒有蝦米調味~
強調中藥養生來做月子~


我一下下就跟我妹KO~~
最喜歡的是甜點好吃喔~


DSCF1901
 課後禮-這個超棒的~
克蘭絲的產品可是針對孕婦產婦的緊實與除紋
DSCF1903
 我拿到的是呼啦小腹霜~~
 等我生完就可以來雕塑身材啦~~
 一定要瘦到讓大家驚艷~~
DSCF1904
 NAC也使在麗嬰房賣的很好的嬰兒用品喔~
DSCF1906
 舉手禮~~可以去兌換一本雜誌~
 不過我沒那麼認真看書~哈哈哈
DSCF1910
 這個可以去試穿衣服~~我也是一整個懶~
page
課程:成功哺餵母乳+掌握正確坐月子秘訣+試吃月子餐


講師超漂亮的~ 跟大家分享了很多他失敗的月子經驗~
還有它之後怎麼調裡回來~
看來做月子真的很重要~~
她們家跟廣和一樣
強調第一周豬肝+第二周豬腰把身型補回來~~


不過她們家最好了有專人會去你家幫你束腰~~
讓我一時間不小給她心動了一下下~


至於餵母乳~
就跟你說要一直擠~
還有要擠乾淨~不要熱敷~
多喝湯湯水水的東西自然有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