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伸一個懶腰~悠閒的喝著我的法式焦糖茶~茶香滿溢~濃郁順口~
一口奢侈吃著少女的酥胸--馬卡龍以及美味的鬆餅
在這個偌大的空間之中~我彷彿找到的心靈寄託~
遙望著窗外漸漸黃昏的天空~彩雲遍佈~
跟著三五好友話家常~言不及義的漫天說地~誰說那不是一種幸福!!
感覺抽離了現實~可以放鬆自我~
在這精神緊繃的生活步調裡~
偶而悠閒的喝個下午茶不正是人生一大享受.......................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呼呼~太棒了!繼上次我妹的福氣前來品嘗過秀咖啡的美味鬆餅後~
就讓人家一直對這邊戀戀不忘~每每看到照片還是聽到誰說哪有好吃的鬆餅
我的腦袋就浮出了秀咖啡的美味~~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這次看到秀咖啡又再一次推出了口碑卷~天知道我多想再一次前來回憶~
這一次不同的是~我還帶著肚裡的小baby一起前來~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一到了5樓馬上跟baby說你看你看這邊有沒有粉美麗~~
像不像皇親貴族的家~今天我們要來當貴婦~~
baby好像知道一般~我才一踏進就踢來踢去~~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服務生也很切看到我大腹便便~也親切的幫我帶位時時請我小心~
還馬上幫我換到了沙發區~讓我比較舒服~
真的很值得稱讚一下~~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沒多久其他的好姐妹也陸陸續續到齊~
大家無不對我今天挑選的聚餐地點給予好評~~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看到高雅的家具~精緻的用餐器皿~以及舒服的沙發
都說真的是來當貴婦啦~~哈哈哈~~~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體驗內容
秀咖啡 : 鬆餅套餐 + 現烤起司帕里尼超值晚餐套餐,雙人免費體驗!

鬆餅套餐
(搭配咖啡 or 果茶)

鬆餅 五選一
原味鬆餅 / 草莓之戀 / 香蕉巧克力 / 焦糖核果 / 三起士鮪魚

咖啡 擇一 NT.140 以下的咖啡系列任選

果茶 經典特調 / HEDIARD 法國紅茶 / B&G天然花果茶 ,以上系列任選,冷熱可選

現烤起司帕里尼 超值晚餐套餐
現烤起司帕里尼 一份
以下口味任選:
凱薩雞肉培根起司帕里尼 /
鄉村雞肉起司帕里尼 /
最愛肉起司帕里尼 /
韓式牛肉起司帕里尼 /
美式漢堡培根起司帕里尼 /
費城牛肉起司帕里尼 /
海洋鮪魚起司帕里尼 /
蔬菜起司帕里尼

附餐 各一份
沙拉(和風醬 / 義式油醋醬,擇一) + 飲料(汽水 /冰紅茶 /熱紅茶,擇一) + 黃金脆薯條 + 甜點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菜單之權利
※本活動之『現烤起司帕里尼超值晚餐套餐』,不論時段兌換皆為晚餐套餐內容,一般消費時,店家將依供餐時段規定提供餐點內容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大家看到DM都被鬆餅給吸引啦~
看到後來根本想每一個鬆餅口味都點~~
我馬上阻止大家~因為我沒記錯份量還挺大的~~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焦糖核果☆
它跟草莓之戀一起端上來時~我們的餐桌瞬間被塞滿!
大家紛紛說還好有聽我的忠告!
不然我們貴婦當不成會先肥了自己~~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一定要跟大家好好來介紹一下秀咖啡的好吃鬆餅~
不但是厚實又充滿了奶香~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烘烤後的鬆餅外酥內軟~
一口吃下去不會失去彈性~
重點是這四大塊整個就是好有份量~~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還有還有一定要沾滿滿那個鮮奶油~
我覺得秀咖啡的鮮奶油充滿魔力~~
本來鬆餅就已經很好吃了~
沾著鮮奶油美味就爆炸了~~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再搭配了烘烤過後的核果
又香又鬆脆~核果香氣真迷人~
我們都要陷入瘋狂了~~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法式焦糖茶☆
其他飲料點咖啡跟水果茶的姐妹們看到我的焦糖紅茶
端上來時整個器具一堆~
都充滿好奇~~紛紛圍觀~~
點這個紅柴系列就對了~~
才有來當貴婦的FU~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茶香沖泡合宜~香濃甘醇~
喜歡多甜可以隨你自由加入~
那個糖單吃我就愛死啦~~
還有還有~~還附增了少女的酥胸--馬卡龍
姐妹們~我獨享啦~~不要羨慕我啦~~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費城牛肉起司帕里尼☆
這個系列也讓我傷透腦筋~
一直在想要點蝦米好~
最後大家決定讓我肚子裡面的BABY吃到頭好壯壯~
所以我們點了牛肉起司的組合~
要讓BABY長得頭好壯壯~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一端上來的費城牛肉起司帕里尼
飄散出迷人的香氣~
可是我的牛肉起司有點讓我失望~
怎麼感覺沒幾片肉~~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牛肉柴柴的~一口咬下都沒有肉汁~
要是可以再增加份量一定會更加迷人~
只有起司趁熱食用~還會牽絲~好美味~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沙拉(義式油醋醬)☆
之前來吃過義式油醋醬讓我心中留下美好的記憶~
這一次再來品嚐也推薦給其他好姐妹~~
大家都再再稱讚一番喔~
沙拉新鮮有養生~沾著義式油醋醬整個好開胃~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黃金脆薯條☆
本來想說就幾根放在帕里尼套餐裡面
沒想到竟然是另外裝一盤
而且還挺大一盤的~~
炸著很酥脆~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飲料☆
搭配薯條的話~汽水一定是不二人選~~
不過服務生竟然說可以點咖啡系列~
所以我們當中有人選了香澄拿鐵~
溫熱中可以喝到澄香讓咖啡的口韻很溫順~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還好我們今天來了不少人~
不然真的當作雙人套餐~~
應該會撐到脹氣吧~~
SHOWCAFE 秀咖啡:[吃-台北]品嚐。好時光:秀咖啡之喚醒少女的心
今天可以跟好姐妹一起來享受美食當貴婦真的好開心~~
大家都對這次聚餐的環境跟美食給了滿分~
服務生態度也超棒~不時會過來關心我們有沒有需要~
我們也跟她們要了很多次鮮奶油~還是要東要西~
都沒給我擺臭臉~都微笑的替我們服務~感覺就很好~
也感謝大家送BABY的禮物還有對BABY的祝福~~
我愛大家~期待下次見面帶著BABY跟大家聚餐啦~
===========================================
秀咖啡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5F(欣欣秀泰影城五樓)
電       話: 02-2537-1822
營業時間: 10:00~22:00
官方官網: http://www.showcafe.com.tw/
官方臉書: 秀咖啡 SHOW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