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體驗徵文】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義大利濃湯麵試吃徵文活動

現在馬上報名體驗,即可免費獲得「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濃湯麵」試吃品,數量有限趕快報名喔!! 蕃茄是我們日常食用最多的蔬菜之一,含有豐富的營養,特別是『茄紅素』。茄紅素的鹼性可抗老化,平衡體內醣類燃燒不完全累積的乳酸,使皮膚美白、健康,它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經過加熱和油脂烹調後,更有利於發揮它的神奇功效。 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濃湯麵,酸甜清爽口感如同現做的義大利麵,超低熱量僅168卡,含美麗因子『茄紅素』,讓每個女生越吃越美麗!只要你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即可免費報名參加。 想知道更多產品資訊請見>>http://www.chefhoka.com.tw/surface_menu_tomato.aspx

 

【體驗產品】

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濃湯麵X6杯,共40名

【活動時程】

獲選名單將於3/26公佈於荷卡廚坊官方網站(http://www.chefhoka.com.tw/),並於4/6前完成寄送作業。

【活動辦法】

1.為避免非部落格版主本人假冒版主身份參加活動,報名者需在部落格中任一文章提及本次活動消息及連結。 *以上僅為確認報名者確實為部落格版主本人之方式主辦單位尊重參加者為本活動宣傳及分享的意願,如報名者超過名額時亦無法保證一定獲贈試吃品。 2.發表一篇以圖+文方式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活動主題。文章內容需符合: (1) 文章標題可自訂,須包含「Chefhoka荷卡廚坊」、「鄉村蕃茄濃湯麵」、「低卡」、「168卡」等關鍵字。 (2) 產品的外觀包裝照片至少3張以上。 (3) 個人體驗的心得分享。 (4) 產品官網連結: http://www.chefhok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 *本次文章主要以推薦商品為目的,請勿提及活動品牌之負面言論。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由「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以下簡稱主辦單位。 2.如報名參加者超過活動名額,主辦單位將自行挑選獲贈者或增加活動名額,恕不另行通知。本活動辦法如有不完整之處,以活動說明之辦法為原則。 3.如欲申請活動者請先確認下方使用條款是否同意再進行申請。*主辦單位乃是為提供顧客商品試吃之相關訊息為目的收集您的個人資料。基於上述目的,得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集團關係企業,並善盡資料保密責任。*個人資料未填寫完善時,將無法提供任何試吃之訊息。*所張貼之文字內容及作品圖片,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作者應同意放棄行使著作人格權。得獎者張貼之文字內容主辦、承辦單位有權於媒體(含網路電子媒體)發表、出版,且編輯人員基於版面編排需要,有權斟酌刪減文稿字數,並不另支稿酬。*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主辦單位的活動規定,獲選試吃者需善盡活動之發文義務,且所張貼之文字內容不得有涉及侵害著作權、誹謗或違反其他法令之情事,違反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並追還提供產品。 4.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5.凡參與本活動者即視同承認本辦法之各項規定,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適時修正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