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體驗]Nature玫瑰眼周晚安凍膜-環你睛艷好顏色

  DSCF3392

這一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Nature玫瑰眼周晚安凍膜~

我被他的主打給深深吸引~"啟動保濕系統 凍結眼周肌齡"

因為工作地點的緣故~我早是早出晚歸~

早上六就起來~晚上回到家也要快7點半~

再給我摸一下~往往睡覺休息都是12點多的事啦~~

長久下來我發現我的眼睛慢慢會洩漏我的年紀啦~~~嗚嗚嗚~~大哭一下~~

DSCF3394

我本來想說寫玫瑰~那外包裝一定採用粉色系~

結果我竟然猜錯了~~反到是用很跳脫的藍色~

倒是讓我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喔~~

DSCF3397

用途跟適用肌膚以及成分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DSCF3403

還有附上這個系列的其他產品介紹~~DSCF3404

主打六大功效

保濕+防護+提亮+彈力+緊緻+減緩細紋產生

DSCF3405

成分都很天然~讓我在使用前就放下不少心~

DSCF3412

內容物呈現凝膠狀質地~

聞起來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氛~

DSCF3416

首先先在手背上做測試~

凝膠狀的質地看似不好推開~

實際上只要用指腹畫圓~一下下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DSCF3421

先來看看我的眼睛問題

最近的天氣一下冷一下熱~讓我的眼睛肌膚呈現乾燥~

也因為乾燥讓細紋就這樣明顯了不少~

而且長期晚睡的後果~我覺得眼周暗沉了不少~~

DSCF3440

按照使用說明~我在睡前給它夫上厚厚的一層

隔天早上一起來我發現眼角保濕不少~

細紋也因為這樣淡化填平了少喔~~

不然眼睛一直洩露人家的秘密~~

DSCF3421-tile

讓大家好好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

我比較驚訝的是~他擦在眼睛四周不會有刺激感~

因為有時會不小心差的比較靠近眼睛~~

很多眼睛保養品都會刺激~讓我眼淚直流~~

還有他的方便性也是一大創新~

雖然塗上厚厚一層不過卻不用去清洗~

也不會有厚重黏膩感~讓你睡覺睡不好~~

希望繼續使用下去可以改善我眼睛肌膚更多的問題~

環我美麗電眼~讓我不化妝也漂亮喔~

===================================================

Nature玫瑰眼周晚安凍膜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039/p38.shtml

4 則留言:

  1. 這款我是買晚安凍膜
    目前還在試用中
    不過 我覺得他們的包裝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很保濕~
    對付細紋感覺不錯
    希望可以讓黑眼圈退散~

    回覆刪除
  3. 如果妳用了黑眼圈真的有變少再跟我說

    回覆刪除
  4. 好低好低~我用力給他擦下去~~
    到時再跟你分享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