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小龍包30W5D]第六次產檢-婦幼產檢苦等計

ad
 每一次只要知道可以來看yummy~
 我跟老公都好開心~~
 老公表面上都不會多說啥~~
 不過昨天晚上睡前~我竟然看到他再調鬧鐘~~
 平常上班都沒看他在管時間的說~~
 所以我感受的出來他對yumm的愛~
DSCF3512
 這是3/9我自己去做超音波時~
 檢查的醫生給我做紀念的~~
 她說yummy小頭長身~
 比人家小2周~~
 現在要觀察的重點就是他會不會生長遲緩~~
 不然基本上沒蝦米大問題~~
DSCF4295
一早8點老公就帶著我過來現場掛號~
我們掛到了11號~~
因為9點才開始看診~
所以我們先去吃了一頓美好的早餐~~
誰知道回來醫院左等右等~
黃醫生的號碼遲遲不跳號~~
才知道他去開刀了~~

而且他看診很細心~~
本來以為很快就會看到我們~~
沒想到等到11點多才輪到我們看診~
真的是辛苦老公了~7點就起床~
一直陪我到現在喔~~給它一個讚~~

本來一直很擔心的問題就是Yummy會不會生長遲緩~~
還好他很正常的長大~~只是就是比人家小隻~~
yummy聽到你健康~爸爸跟媽媽都好開心~~
心中擔心的事也卸了下來~

這一個月我胖了快1公斤~~yummy長大了500多克~

都長在他身上~~醫生說我要多胖一點~~
說不定下次yummy就突飛猛進~

已經快31周了~~調皮的yummy頭還是不轉下去~~
看來我真的要被醫生抓去剖腹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